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大秦娱乐圈帝国】28

饿了,更文,没毛病,对吧?

又见芈姑娘的修罗场23333

前文回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正文——

 

等转头白雪导师终于回来的时候,嬴驷简直感动。

当然,更感动的也许是其他听课的同胞们,白雪女神你终于回来了,在你离开的短短2个月里,代课的这位男神虽然颜值高好笑语,风趣幽默上课生动,但是男神布置的作业论文打分简直凶残嘤嘤嘤。

哦,他们不知道,其实这凶残的评分出自被打扰了蜜月的白雪教授。

但嬴驷才不管这些,白雪回来了,他终于可以摆脱教学的压力了,真不知道那些纵横家们当年是怎么嘴炮到口若悬河的,昔日里开口闭口“先生教我”的秦惠文王表示,这个神技能真是可怕。

……你们家张子也有这个神技能哟亲!

 

正好今天剧组休假,这趟假放完就要跟着跑外景了,下午天好,嬴驷却懒得出门,窝在家做糖不甩。

圆圆的小颗糯米丸子白嫩可爱,炒好的花生碎和椰丝香甜诱人,再浇上熬好的红糖,色香具在,勾人的紧。

反正来找男朋友的张先生现在正站在厨房边上盘算着如何偷吃一颗先,就看见他男朋友穿着件看着眼熟的白色套头连帽衫端着糖不甩朝他走过来。

美色误人啊!

张先生痛心疾首的咬着嘴里只有半颗的糖不甩,眼睁睁看着年轻的学生开心的吃着另外半颗,边端着点心走了。

 

芈宣的电话总是到的格外的和适宜。

张先生偷偷吃掉正在接电话的驷哥勺子里的最后的那颗糖不甩,眯起眼睛朝着嬴同学露出一个可萌可爱的狐狸笑来。

嬴同学对他龇了龇牙,一边将手机开了免提,道:“小八,你等一下,让我先把我的糖不甩抢回来。”

张先生果断的把糖不甩咽进肚子,张开双臂笑意盈盈的看嬴同学。

驷哥撑着头看张子,简直哭笑不得,问道:“有意思嘛?你也不怕噎到。”

张仪不开心,抬头看了嬴驷半晌,端起一旁的杯子喝了半杯水,无奈的承认,道:“已经噎到了。”

芈宣没忍住,笑声从电话里传出来,清朗好听,在客厅里飘荡。

嬴驷本来绷着的脸撑了一会儿也彻底破功,直接笑倒在他家张郎还张开的手臂上。

张仪:……

 

笑够了才想起来说正事儿,芈宣懒洋洋的的将毫无道理的要求提的理直气壮:“驷哥,江湖救急,来装一次我男朋友呗?”

嬴驷靠着张仪坐在沙上码论文,一边道:“你又和魏丑闹变扭了?”

“少瞎说,我和丑夫好着呢。”芈姑娘在电话那头啐道。

“那你要别人装你男朋友?”嬴驷表示情侣吵架狗都不理,上回的事情再有下次芈宣这辈子都别想再吃到他做的甜豆花。

对面芈姑娘犹豫了一会儿,说了实话:“这不是,你还记不记得,上次我说有个缠着我的富二代?”

嬴驷哼笑了一声,漫不经心的揭了芈姑娘的底,道:“那不是,纵然忘却前尘也对你一见钟情的义渠骇么?”

“……”隔着电话的芈姑娘忽然有一种莫名的心虚感。

嬴驷以经典葛优瘫倒在沙发上,揉着太阳穴叹气,道:“你非找我去干吗?”

芈宣的声音难得有点虚,道:“我在去你家路上遇上他的。”

“小八啊,”嬴驷微微闭了闭眼,叹道:“大好春光无限日,连华弟都知道扯着疾弟陪他出去玩,你来我家干吗?”

芈宣可无辜了,道:“我怎么知道你正好在家?”

“……我总觉得你这句话有哪里不对。”嬴驷倒在心上人的大腿上下了判词。

“驷哥,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你怎能如此见死不救?”芈宣叹息。

“如果你不曾摔坏我当年最喜欢的那套棋盘的话,我就认你一句无嫌猜,”嬴驷合上电脑叹出口气来,道,“你在哪里,我去接你。”

 

就在出门转角的街口,嬴同学遇上芈同学的同时,大秦娱乐的稷总碰上了北戎唱片的骇总。

白起给心血来潮要来骚扰他驷哥难得假期的稷总停好了车,一过来就看见了这一幕。

义渠骇指着嬴驷,朝嬴稷微微一笑,道:“这是我和他两个男人间的事,怎么稷总还要插一手?”

嬴稷一手插在兜里,另一只手上还拿着他白大哥今天不知搭错那根情商神经心血来潮买给他的一捧玫瑰,随口胡诌,道:“怎么,还不许看热闹了?”

芈宣抬手遮眼,恨不得把这不知谁家的熊孩子给赶紧送回家去。

——TBC——

 



评论(17)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