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大秦娱乐圈帝国)9

感觉总有一天驷哥会想要伙同芈姑娘一起灭了稷总的,熊孩子太要命了2333!

前文回顾:1  2  3  4  5  6  7  8  

——正文——

事实证明,嬴驷能忍住没有用“思无邪”来形容那个他感兴趣的神奇男四,绝对是一种克制。

男四角色姓李,行二,因为哥哥去的早,家里又无多少兄弟,他爹为了给家里添些阳气,便仿了潮粤的习惯,时人多随他爹,喊他一声“十二少”。其人设背景极其高贵冷艳,活脱脱一个风流子弟富权二代。但他有个十分古怪的喜好,每次追求美人时,总是喜欢用诗经。

孔子有言,诗三百,一言以蔽之,思无邪。

当时嬴稷听了还好奇过,莫非他驷哥说的有趣,便是指的这诗经?

 

这一场试镜倒是没几个人,孙导本是个执拗的,又对这“李十二少”有几分近乎偏心的喜爱,几个投资商要塞的人他看过不行也是不肯答应的,人设里琴棋书画文武双全也就罢了,没事儿还得能唱两句昆曲……

行吧,张仪打听到这要求的时候,心理就有数了,哪里是为了诗经,王上分分明是想要试试唱昆曲玩呢。

谁让孙导是出了名的不乐意用替身呢。

 

嬴驷要去试镜那会儿嬴稷也攘攘着说要去看看。

“没见过,我好奇啊,”嬴稷说出此言时神色坦荡,丝毫不顾及自己还顶着娱乐公司老总的名头,当然,他大概只是对他驷哥的试镜好奇,这话还是能信的。

白起想了想,还是忍住了这句曹没吐,在一旁没吭声。

嬴稷也觉得自己堂堂娱乐圈大Boss,说这话有些不可信,于是拉住他白大哥的衣袖,理直气壮道:“以往都是白大哥负责的,我真的没去过。”

白起又想了想,还是配合着点了点头。

嬴驷都懒得理这俩,侧身靠着一旁的张仪,咬了口送到嘴边的水滴糕,赞同道:“那是,稷总若是有心,哪儿还用去片场,自有人把小演员灌醉了往你床上送。”

嬴稷一时反驳不能,只得转头去握住他家白大哥的手,低声同他道:“虽则如云,匪我思存。”

嬴驷抬手覆眼,长叹道:“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小八诚未欺我。”

嬴稷到底怕芈宣更多些,毕竟他爹不动手的时候都是他娘动的,一时间默默不敢有异议,却仍然据理力争:“我若在片场震着,必不敢有人动你!”

嬴驷顺手从茶几上抽出之前报道过#花心总裁移情清纯小演员,昔年CEO已成旧爱#的娱乐杂志,糊了他一脸。

嬴稷从脸上把杂志揭下来,道:“这是哪个杂志报道的旧闻啊,不知道最新的新闻是#小演员真爱俊俏经纪人,痴心总裁不悔情真为护航#嘛?”

俊俏经纪人:“……”

旧爱CEO:“……”

清纯小演员:“……稷总,要点脸罢。”

 

千难万难,好歹拦住了稷总去陪他驷哥试镜的那一颗躁动的心。

孙导这次试镜,还是老习惯,所有演员场内等候,别以为这是什么能参考对方行事的好事,若是心智不坚,轻易便能为其他演员给带的跑偏了去,

试镜的要求也很是有些意思,运用抽签抽中的物品,借诗经朝花旦表白。

正巧前一位抽到的物品是一把折扇,便展开一摇,取笔题字“关关雉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虽然字写得不错,但嬴驷觉得这货药丸。

果然,孙导抬手团了个纸团就砸过去:“胡闹!把名角与女子做比的行事我就不多说了,你也有点脑子,我是让你表白不是让你告白!”

被砸了这一位也不恼,笑嘻嘻揉着脑袋,跑到嬴驷身边坐下,转头同他笑,道:“师弟,你也来玩啊。”

这一位是白雪教授的爱慕者,一个标准的ABC,嬴驷同系的研究生,据说当年白教授赴英留学那会儿对其一见钟情,恰举家从英国迁移归国,立马就要考白雪的研究生,虽没考中,也混了个同系,白雪拒绝多次未果,终于忍无可忍,告诉他“你这样我女朋友会不高兴”,然后在这哥们“恨生不同性,日日与君好”的遗憾目光里,把锅甩给了当时正好来找白教授讨论学术嬴驷。

最近到是有一段时间没遇上他了,没想到跑到这一圈来玩了。

嬴驷以手掩面,发出一声深沉的叹息。

药丸啊!

【TBC】


评论(30)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