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大秦娱乐圈帝国)1

首先,这纯粹是为了满足我的脑洞开的坑,更新不定.

其次,LO主是惠文王的脑残粉,我王拥有我这篇文里全部的苏。

然后,大家都是重生的,所以不能算是AU或者Paro,设定的梗是现代重生的。

 

一句话文案:

回首已是百年身。

 

1.

 

嬴稷的内心一片绝望,甚至连笑都笑不出来。

他被套路了。

作为一个大秦娱乐集团总裁,他已经习惯被人这样套路了,但这次有点坑。

不,你们不能因为我在剧组多看了一个年轻人几眼,就把他灌醉了往我床上送,我男票那么凶残的汉子啊,人屠白起啊,你们居然都不害怕嘛!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寡人今日方才受教。

更何况,寡人之所以多看了他几眼,是因为他是我爹。

上辈子的。

 

内心绝望的嬴稷坐在沙发上,看着正坐再床头歪着脑袋看他的嬴驷。

这样一只喝醉了的嬴驷其实看起来还挺萌萌哒,但嬴稷隐隐觉得药丸。

再怎么吃枣药丸,也不能放他家喝醉了的父王大人一个人睡在这不靠谱的酒店客房里,他连纠结都没有,就把人带回了离这里最近的公寓。

 

等到嬴驷酒醒,已经是第二天中午的事了。

他看了一眼时间,11:47.

彻底清醒了,吓得。

今天早上的课岂不是旷了,全勤记录算是给毁了,幸好旷的不是白教授的课,谢天谢地。

什么?找人代签?你让他找谁啊,这辈子青梅竹马的芈姑娘必然只会带着一票同学幸灾乐祸的嘛!

什么青梅竹马,这才不是青梅竹马,这分明明是一朝不慎误认的旧识哟。

他这么想着,还是给芈八去了一条微信。

我昨儿找到咱儿子了。

芈八这个称呼他叫起来毫无压力,芈姑娘这辈子行八。

并不能赖我。

嬴驷摊着爪子一派纯良。

 

芈姑娘的微信回的很快,眨眼之间回了两个字,在哪。

人情冷漠至此,竟然连个标点符号都懒得回了。

嬴驷漫不经心的故作自怜,边把嬴稷留在他床边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等手写纸条外加一张名片一起,一张照片传给了芈八。

拍照,这一刻,更清晰。

可惜不是OPP R9S. 

嬴驷的思绪天马行空,边按着床头的联系方式发过去一条消息。

你娘找你去了。

 

一秒都没到,电话就响了。

陌生号码。

嬴驷接起来,就听见嬴稷哀声喊他:“爹哟~”

吓得嬴驷一个哆嗦险些把电话给这小子挂掉。

“稷总,我还年轻呢。”跳了两次级,十六岁上大学,今年二十的大四学生冷漠的拒绝了这次套近乎。

嬴稷转头就换了个称呼,到底也不敢喊阿驷,只能恭恭敬敬的喊:“驷哥,”和他打商量,“驷哥哎,看在你我前世有缘今生有份,江湖救急啊。”

他驷哥懒洋洋的倒了杯水,问他:“怎么你都不怕见我,倒怕见到小八啊。”

嬴稷没敢吭声。

嬴驷:?

嬴稷犹豫了半天,支支吾吾道:“我这不是,当年魏丑夫的事儿……”

“哦,”嬴驷在一边换好鞋子背了包准备出门回学校,一边漫不经心的安慰他,“没事儿,她和她男朋友好着呢,我说她怎么才上大一报道就找着男朋友了,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啊。”

嬴稷觉得自己受到了十万点惊吓。

嬴驷已经在电话那边和他说起别的事儿,道:“那坑爹剧组我就不回去了,不过反正这年头群演也好找,”顿了顿,问道,“附近的地铁站在哪儿?”

嬴稷愣了愣,和他驷哥商量:“蛮远的啊,你等等我去接你呗。”

嬴驷倒是蛮好说话,也不挑破他这样躲着芈八简直毫无用处,只是懒洋洋的点头,说:“行啊,顺便送我回学校去呗。”

 

转头又给芈八去了条微信。

在学校等着吧,稷总说要送我回去。

 

TBC

 


评论(23)
热度(68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