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大秦娱乐圈帝国)22

不要问我为什么又双更了,我也想问我自己,行文速度已经没有救了。

这一章,同情稷总和芈姑娘,各有各的心累,我驷哥卖起萌来和稷总的套路如出一辙,以及,不要忘记,驷哥是个在金融圈里被奉为传说的男人

前文回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正文——

一转眼就到了毕业季,嬴驷作为一个不参与任何组织活动的学生奇迹般的被要求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来找嬴驷的是这一届的学生会长,身高腰细大长腿的姑娘留着一头风情万种的大波浪长卷发,蹬着至少有十厘米的恨天高,懒洋洋的表示:“年轻人要学会融入社会,就你这高颜值好姿色以后这种代表发言早晚会轮到你的,不如就从这次开始吧。”

嬴驷揉着太阳穴痛不欲生,一脸的悔不当初:“我们这一届当初到底是怎么选的你当得学生会长?”

姑娘随手拨弄着头发,笑谑道:“你们瞎呗。”

 

是以嬴驷现在正毫无仪态可言的半坐在图书馆的长椅上,靠着张仪,低头在人手心里用手指写写画画些不知道是什么的鬼东西。

呔!真瞎!

对面原打算来慰问他的芈宣简直看不下去,道:“我说你克制一点啊,好歹是图书馆,注意影响。”

“?”嬴驷茫然的转头看她,一脸蠢萌的样子和熊孩子嬴稷如出一辙,慢吞吞的眨了眨眼,忽然唤芈宣道:“小八啊……”

“别!”芈宣吓得要跳起来,压低了嗓子道,“别怎么叫我!”

嬴驷无辜的很,摊着手道:“我就是想问问你,晚上要不要吃酿豆腐。”

芈宣正要矜持一会儿,张仪靠近嬴驷耳语:“阿驷,咱家里没豆腐了。”

嬴驷愣了愣,理直气壮道:“那就去稷儿家吃,”又看着张仪歪了歪头,“可以嘛?”

绝杀!

张仪眼里都闪着温柔的光,脸上的表情完全可以解读为“可以可以你这么萌说什么都可以”。

最近看完了别人家的男朋友就总是忍不住想回去把自家男票回炉重造的芈姑娘捂着眼睛愤懑不已,你们俩就算长得好看也得要脸吧!

 

晚上在稷总家的客厅里吃甜品,嬴驷舀着终于吃上的冰镇桂花糖酒酿,同嬴稷道:“我前几日收到消息,孙导的戏已经过审了,七月十四日上映,他问我有没有空去参加首映礼,我拒绝了。”

“为啥呀,人生第一次大荧幕啊,驷哥!”稷总嗷嗷的就要跳起来,被白起拦住了。

“驷哥那天毕业典礼。”他白大哥提醒道。

“哦!!哦???哦……”稷总反应了一回儿,终于想起这事儿来,叹息:“真是太可惜了。”

“是啊,”已经得知嬴驷要做毕业演讲的嬴华顺势点头,“而且驷哥还要做毕业演讲呢。”

嬴驷一脸生无可恋的转头,伸手刮了一把嬴华的鼻子,指着鼻尖道:“你再提这茬,我就向学生会主席推荐你。”

“驷哥,你先别推荐嬴华了,”一旁刷手机看新闻的嬴疾抬起来头,露出一个特别“天使”的笑容来,“秦庶出名了。”

忽然收到消息有大事要搞的嬴驷眼都不抬,懒洋洋的靠着张仪,眼前电脑长短红绿白黄虚实线条晃做一团,手速极快,边漫不经心道:“自从遇见了霸道总裁,小演员每天都在上头条,”顿了顿,抬头看嬴稷,“稷总,有兴趣一起来刷一轮石油嘛,我组流动资金有一部分还在北美控场,刷石油怕有点不够用。”

嬴稷:“……”

所以前段时间闪现的那个“金融圈大佬”其实是你吧,真的是你吧!

“啊,不用了。”嬴驷心满意足的将电脑放在一边,抬起头来微微一笑,道:“东南亚那边已经收网了。”

莫名其妙就错失良机的稷总目瞪口呆,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扑进他白大哥怀里痛哭流涕:“嘤嘤嘤我就知道我不是亲生的……”

 

嬴驷才不管他,转头问起嬴疾所谓“秦庶出名了”是什么情况。

另一端已经查清楚事情的张仪抬起头来,道:“孙导的电影宣传开始了,我王以极好的气质和极高的颜值战胜了该片许多其他演员,”他微微朝着嬴驷一笑,“恭喜,李十二少,你出名了。”

嬴驷眨了眨眼,转头去看嬴疾,天真的问道:“出名了能不上台代表学生毕业演讲吗?”

嬴疾回了他一个同样天真的笑容。

嬴驷乖巧的垂头,对着手指不说话了。

 

芈宣也在刷这件事儿,此刻抬起染着鲜红丹蔻的指甲戳一戳故作乖巧的驷哥,笑道:“哎,驷哥,这里还有人在下面留言,说你没开微博的呢。”

嬴华特别开心的蹦跶起来,道:“驷哥你要不要在你的大V文学账号底下公布身份啊?”

嬴驷是有微博的,西方古典文学和中国先秦史的大V,忽然宣布自己是个娱乐圈小演员那是要吓死人的,是以嬴驷默默看了嬴华一眼,一本正经的胡扯:“秦庶没有微博,秦庶不上网,秦庶每天日出而起日落而息,南山朝暮雨读晴耕,秦庶其实是个安静的古人,”他抬头看向已经被他的要求惊得目瞪口呆的稷总和白起,微微一笑,以一种特别萌萌哒的语气问道:“可以嘛?”

稷总深吸俩口气,好半天才回过神来,道:“张子,什么时候我们商量一下公关吧?”

张仪眨了眨眼睛,道:“公关啊……一个住在山里的古人是不需要公关宣传的,稷总。”

稷总费了好大力气,才压下那句会要命的,“那一个古人要什么经纪人”的问题,电话就响了,是二舅。

稷总按了免提,他二舅的声音就急匆匆传来,“稷儿,我刚刚听说,贾颖缔接了一当流行访谈脱口秀,就是芒果台那个开心星期六,给《挽夕》做宣传的,他报名的时候未经我们公司同意就把秦庶的名字带上了……”

——TBC——

 

评论(3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