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大秦娱乐圈帝国)21

张子一怒而天下惧,稷总是个好孩子,但其实驷哥才是真大手,well,总而言之,芈姑娘回来之后,我还是很担心二舅的未来。

前文回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正文——

稷总那天回家之后跟某白姓CEO之间发生了什么不得而知,总之等到魏冉辛苦艰难抄完七天《金刚经》再见到他好兄弟白起的时候,就又被打了。

 

稷总支着下巴懒洋洋的靠在他驷哥身边,观赏自家公司两大高层进行这一项争斗,嬴驷低头翻着剧本,时不时写点什么备注,等面前这场战役再一次以白起压倒性的胜利结束,他转头问嬴稷:“所以现在这部聊斋剧是要停拍了吗?”

嬴稷正在啃香蕉,漫不经心道:“出了这么大的事,当然要调整一段时间,正好驷哥你毕业典礼快到了,没什么不好呀,”他伸手勾住嬴驷的肩,道,“#霸道总裁为小演员冲冠一怒#,我都替那帮无聊的杂志想好新的标题了。”

“是没什么不好,”嬴驷点点头,顺手将稷总推到白起怀里去,站起身来往门口走。

稷总在他身后不死心的挣扎着,喊道:“哎,驷哥,你去哪里啊?”

嬴驷正在稷总的一排车钥匙面前挑挑拣拣,此刻道:“小八今天回来,正好和张郎约了导演谈剧组伤害赔偿的咖啡馆一个方向,我去接人,”他蹙眉看着眼前的一排豪车钥匙,“我拿哪个合适?”

嬴稷听到芈宣要回来简直双腿发软,魏冉更是颤颤巍巍都没空和白起哀嚎自己被揍的腰疼背疼脖子疼了,舅甥两个齐刷刷看向嬴驷之前崴伤的左脚踝,殷勤切切的一起走过去。

嬴稷先堆出一个十足傻黑甜的笑容来,道:“驷哥啊,那能让你当司机开车啊,宣姐还以为我不孝顺呢,司机这活还是我来?”

魏冉也在一旁殷勤十足的模样,道:“我是觉得吧,姐……咳,驷哥啊,稷儿家的车都太高调,不符合您一贯低调优雅的风格,还是用我的车?”

“低调优雅?”嬴稷扯出一个嘲讽的笑容,“哎呦我的二舅你说的是你哪一辆老爷车典藏版啊?”

“那也比你那火红火红的法拉利和鲜黄鲜黄的兰博基尼来的低调!”魏冉吊着三角眼看人。

一旁白起揉着太阳穴扯开两人,转身同嬴驷商量,道:“要不驷哥开我的车去罢,我的就是普通的商务车,黑的。”

 

嬴驷左脚踝受伤这事儿,剧组其实挺无辜的,但架不住张子迁怒啊。

当初苏莉玛被魏冉甩了,到是想去勾搭白起,耐不住白起在家陪稷总折腾呢,连片场都没去过,她本在片场里趾高气昂惯了,有一溜儿人都看她不爽,这会儿见她失势,便是好脾气如魏玲都忍不住啐她一句“活该!”

这姑娘别的不提,眼光到是很好,失去了魏冉,错过了白起,倒又瞄上了常来探班的张子。

那会儿她刚刚打听到秦庶的经纪人就是业内顶顶有名的张仪,又想起业内前段时间传出过一阵的#总裁为真爱不惜聘请张仪出山#的传闻,到又对张先生生出几分明珠暗投的怜惜来。

如果之前公孙衍和魏玲瞧见这位所谓的“女主角”还会皱一皱眉,现在纯粹当她是个死人了,从未见过敢打师弟(先王)的人的主意还有命在的。

这位苏姑娘才在网上发了一句“遇见你是我的幸运,我愿意,救赎你”的微博,到是没敢光明正大的艾特谁,粉丝在底下也只是起哄说几句什么。

第二天,导演就语重心长的告诉她,剧组再三考虑,觉得这个角色可能不适合她,对不起,所有损失剧组会有专门的法律人员和她协商。 

当然比之更要命的是,正在她和导演争执期间,她的经济公司给她发来通知,说之前的广告商都纷纷要求解约,据说是金融圈那边有位大佬表示,“最近网上这位小姐是不是出现率有点高了?”。

苏莉玛气急出门,恰好遇上来看热闹的公孙衍和魏玲,她满腔怒火全朝着无辜的魏姑娘发泄了出去,伸手就是狠狠一推。转头却瞧见张仪正站在不远处瞧着她的方向,不由多了几分硬气,同张仪伸出手来,道:“这些人都是背信弃义之辈,张先生,同我走吧!”

张仪当然没有给她任何她需要的回应,只是冷漠的看着她,公事公办道:“苏小姐,鉴于您对我的艺人造成的伤害,我们会保留上诉的权利。”越过她,几乎是朝着嬴驷几步路跑过去的。

苏莉玛推了一把魏优伶,路过的嬴驷不幸躺枪,人直直朝他跌过来,他当时正准备要看张仪和苏莉玛的大戏,一不留神,就被魏优伶砸中,足下失力,崴了脚踝。

此事后来遭到了公孙衍无情的嘲讽:“师弟,可知道什么叫作秀死快?”

 

事情传到嬴稷那里的时候,稷总正在看最新的公司财务报表,魏冉接到消息来找人的时候腿都是软的,稷总倒还稳得住,抄起电话就给他爹打过去了。

“驷哥你怎么样,有什么需要尽管说?”

“恩恩,哎,好,好的。”

“哦,什么!!!左脚踝软组织挫伤!!疼不疼啊,哎,我现在就去医院看你呗?”

“啊,哦哦,你已经回家啦,嗯,张子陪着我就放心了,嘿嘿嘿。”

“好 ,不冲动,我不冲动。”

“好哒好哒,驷哥你好好休息,再见。”

魏冉有幸,活生生见识了稷总是如何在放下电话的一瞬间由“乖萌甜暖心傻儿子”变身“黑化霸道气场两米八的总裁”。

 

反正,打从那天之后,业内就再也没有了苏莉玛小姐的消息。

事后,据某俩位不愿告知姓名的某公孙姓男演员和某魏姓女演员透露,当初在剧组,某张姓经纪人曾放话某苏姓女子,“若XX有事,我保你再一天都混不下去”。

——TBC——


评论(17)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