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虎狼之君父子亲情向】恶劣三十八问

这是LO一时脑洞大开的结果,父子纯亲情向的,CP随意自证,严君嬴疾主持

山东诸国表示,喵了个咪的!

——三十八问——


1.父亲(或儿子)和对方同时落水,你救谁?

嬴驷:救公父

嬴稷:救对方

嬴疾:虽然答案没毛病,但总觉得哪里不对


2.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嬴驷:啊,我觉得山东诸国还没有蠢到挟持我儿来威胁秦国。

嬴稷:父王所言甚是,况我秦军将士亦不至于无能至此。

嬴疾:【拍案】呔,何人如此大胆,此等狂徒,还到得了君前?!

嬴政【泣】寡人给先祖丢人了TAT


3.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嬴驷:……太医或者宫女,视情况给他喊一个过来。

嬴稷:……开溜。

嬴疾:稷儿?

嬴稷:一定是父王在和我娘闹着玩呢,撞上了当然要快跑


4.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不行。这时候你觉得?

嬴驷:……

嬴稷:……

嬴疾:???

嬴驷:寡人在想,谁是寡人最爱的人【摇头】一时之间,未有答案。

嬴稷:【点头】寡人亦然。

嬴疾:我觉得,重点可能,在后半句?

嬴驷:哦,又不是没发生过【叹息】彼其之子,美如玉。

嬴稷:当年有个我心悦的姑娘,在我的面前解衣【叹息】然后她对着我唱了一曲《无衣》。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嬴驷【认真的数起来】白起,范睢,唐八子,魏优伶,再算上薛公,哟,正好五个。

嬴稷【同样认真数起来】张仪,公孙衍,我娘,王后,再算上陈轸,也是正好哎。

嬴疾:……你们开心就好


6.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嬴驷:如果确定了,那就把六国诸侯都抓起来

嬴稷:然后都杀掉

老秦王父子对望一眼,露出默契的笑容来。

六国国君:喵的,都世界末日了,你秦有意思吗!

嬴驷:【眯眼】能比你诸侯列国多活那么一天

嬴稷:【微笑】那当然有意思啦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嬴驷:回宫,招诸臣商讨防洪涝之事

嬴稷:然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嬴驷:让他去换衣服?

嬴稷:帮着父王换衣服?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嬴驷:……

嬴稷:……

嬴疾:换衣服嘛,不然呢,这谁出的题。


10.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嬴驷:当年有人给我做了一道鱼生,后来我就岔开了话题

嬴稷:唔……应该,不会有人让我吃讨厌的东西吧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嬴驷:大概是当年殿前弑兄【摸摸头】稷儿不容易,父王知道

嬴稷:【蹭蹭】嗯,听说当年父王曾与死牢泣吼母亲,曰:“寡人失悔”【被敲头】哎哟,父王,稷儿这不也是后来听母亲说的嘛

嬴驷:【瞥】寡人失悔!

嬴稷【傻黑甜】父王,你也讲的认真一点啊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嬴驷:……

嬴稷:……

嬴疾:明白,明白,如上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嬴驷:【讶然】这奇怪的题还有别人做过?谁啊?公父和商君?还是姑姑和白雪姑娘?

嬴稷:【思考】不知道楚怀王和他家左徒是不是做过,如果是,最悲惨者约是非此莫属。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嬴驷:【思考】若得此神药,与山东诸国之要员服下

嬴稷:【思考】借此内乱,我秦可图大利也

父子对视:【眯眼笑】大善!

六国诸君:你秦这套路够了!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嬴驷:【转头看儿子,思考】

嬴稷:【毫不犹豫】当然啦,我做了五十年秦王之后,都觉得更爱父王了,更不提其他

嬴驷:其实,也有可能是距离产生美?【摊爪】要是我做了五十年的秦王,你还爱不爱我,就得两说了。

嬴稷:【楞】哎?

嬴驷:【揣手,笑】好啦,声色皮肉不过是表相,寡人并不在意。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嬴驷:我死的比较早。

嬴稷:秉承父祖之志,东出而灭六国。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嬴驷:这说的是谁,魏丑夫嘛?

嬴稷:父王你说啥?

嬴驷:唔,你娘的新欢嘛

嬴稷:……不过供人玩乐尔,我嬴氏子孙,断不会有容此类之人霍乱朝纲之举。

嬴政:寡人的膝盖,好疼。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嬴驷:……荡儿来,说说“不依口舌单凭秦剑”那回事儿。

嬴稷:……荡哥哥,稷儿会记得给你送药的,放心。

嬴荡:亲爹,我真的知道错了QAQ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方?

嬴驷:……相国的结局

嬴稷:……活的久算吗?

嬴疾:那你可不止赢了你爹了。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行事,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嬴驷:……精神式恋爱?比如公父和商君?

嬴稷:……父王,你怎么能确定是大父商君只是精神式恋爱呢?

嬴驷:啊,说的也是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嬴驷:寡人听闻,稷儿曾言,若为女子,愿嫁白起为妻?

嬴稷:父王,这是个断章取义的误会,真的。

嬴驷:【撑头看儿子】那你若真是女子,嫁不嫁?

嬴稷:【毫不犹豫的改口】嫁

白起:你们考虑过分辨率的问题吗?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嬴驷:【皱眉】这什么鬼名字,稷这名多好,改什么改!

嬴稷:父王放心,稷儿是不会改名字的,至于父王……父王开心就好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嬴驷:公父吧,变法强秦

嬴稷:父王吧,相王而破合纵,定我大秦东出之国策。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嬴驷:老子教训儿子几句,他还敢和我吵架?

嬴稷:儿子不敢。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嬴驷:没得选,我先死

嬴稷:……这题我竟不知该如何回答,万幸父王如此坦然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嬴驷:若能得见张子最后一面便好了,但凡世事,终不可强求

嬴稷:子孙终有一统天下之日,稷此生足矣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嬴驷:……

嬴稷:……

嬴疾:我懂,没得选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意趣吗?。

嬴驷:……

嬴稷:……

嬴疾:……本来就没有好吗!

 

29.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嬴驷:男人?怀孕?若有此药,可下与诸侯国君……

嬴稷:趁其国有内乱……

父子对视【笑】:毕其功于一役

六国诸侯:就知道又是这个套路!

 

30.承上,谁生?

嬴驷:诸侯国君之间嘛?他们随意啊

嬴稷:【点头】他们开心就好。

 

31.再承上,生几个?

…………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嬴驷:知会商家,去找你送钱来【思考】当然也可以找华弟,相国不能去找,寡人也怕被套路啊

嬴稷:我可以去找白大哥?【思考】但是白大哥会嫌我够不上他的分辨率,那我还可以去找范叔。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嬴驷:卖了寡人?为了什么?若为国之大利,或亦无妨

嬴稷:一醒来发现自己在去燕国的马车上,我很淡定啊,质子乃寻常事【摊爪】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嬴驷:……闭眼,睡

嬴稷:是,累了一辈子,付诸东流,不如一梦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嬴驷:……我儿吧,毕竟他长得好看?

嬴稷:……我爹吧,毕竟他更有气质?

嬴疾:……你们是在逗我?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嬴驷: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也是君王之乐,无妨

嬴稷:父王所言,寡人亦以为然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嬴驷:【陷入沉思】

嬴稷:父王???

嬴驷:哦,寡人想起当年。有一回你偷偷遛出咸阳宫去玩,回来时宫门已闭,整个咸阳宫都在找你,结果你小子,自己偷偷爬墙回来了。

嬴稷:【挠头】是,儿子还记得,儿子侥幸,先遇见了父王,父王还帮儿子在阿娘面前遮掩

嬴驷:【笑】也没遮掩住,最后还是挨了你娘一顿揍

嬴稷:【笑】幸得父王阻拦,儿子也没挨几下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

嬴驷:这,寡人倒是常常会想,如何将山东诸国一击致命

嬴稷: 是,寡人也长做此想

父子【微笑】:若能如此,秦国之大幸也。

六国:这里有一句MMP我们一定要讲!

【三十八问完,撒花】

 


评论(35)
热度(2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