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贵乱五十题(36-50题)【大秦帝国版】

第1-20题在此  第21-35题在此

有始有终,嗯

Lo主本人站的CP是,青山松柏,驷仪驷,昭白昭,庄惠庄

1.孝公嬴渠梁 2. 商君卫鞅 3.惠文王嬴驷 4.张仪 5.公孙衍 6.昭襄王嬴稷 7.白起 8.范雎 9.惠施 10. 庄周


第三十六题

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最雷的……我好像没什么特别雷的……最多是无感?一定要算的话……孝公X稷儿吧,这个实在画风不对……如果换成商君和公孙衍……额,所以法家X纵横家这个才是你们真爱……不,这对我也不吃,谢谢


第三十七题

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婉君和应侯一起穿到现代……

婉君:这莫非是六国敌军的新把戏?

应侯:刚刚落地的时候被白起压了一下,记小本


第三十八题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遇上了张仪,婉君和张子走了,留下应侯,和商君走……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和商君走呢,当然没问题啊。

但是应侯会记小本本“X年X月X日,白起撇下我一人先行一次”


第三十九

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惠子看到商君和稷儿抱在一起会想……额,商君都来助阵了……大魏药丸啊。


第四十题

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犀首对白起说,今晚可以陪我吗?……白起于是备齐酒菜和犀首谈了一晚上的兵法。


第四十一题

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惠子发现庄子正要对惠文王意图不轨……卧槽你们认真地吗,这情况简直不能细想啊,可怕的修罗场……惠子目瞪口呆指指点点,然后拉起庄子赶紧跑吧……


第四十二题

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张子犀首?可以啊,毕竟“斜阳浊酒,付之一笑,也是天下”,毕竟“大争之世,小酌之时”……啊,互攻党不在意攻受,有来有往才是好CP啊……


第四十三题

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应侯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孝公没穿衣服睡在一起,应侯的反应……围观睡着的孝公?毕竟之前都没见过活得呢……


第四十四题

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白起进门口看到了……额,我觉得武安君不会说的……一定要选的话,告诉昭襄王吧,毕竟是大父先君


第四十五题

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犀首知道了……犀首要有什么感想?额,你秦真乱?


第四十六题

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我的王道……鄂,算青山松柏还是驷仪驷,啊,驷仪驷好了……如果有一天张子朝驷儿爬墙了,这是“将仲子兮无逾我墙”梗嘛?可以让相国给驷儿顺便折点李子带进来……哦哦,换成犀首啊……我希望驷儿……额……说服犀首和张子一起为大秦的未来发展建设做贡献?


第四十七题

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庄子叫了孝公,张子,应侯的名字……额,叫多少遍他随意啊,为了什么……呵呵,我还以为自从庄周梦蝶这个故事之后,他做梦梦到什么都不奇怪了呢……


第四十八题

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婉君和稷儿长的相似,很好所以宣太后你怎么看……应侯爱婉君,所以他们那时相爱相杀?……婉君爱惠子,很想知道他们是怎么认识的……于是应侯和稷儿在一起了,嗯,范雎和稷儿这对我还是可以吃的……然后婉君发现自己爱的是范睢,自古CP出将相,但我想知道稷儿怎么看……惠子为了婉君杀了稷儿,我觉得他要是敢这样干,婉君会和应侯联手灭魏的,真的……应侯发现自己对稷儿不是替身的爱,当然不是啦,是对君王的爱呀……应侯以自身交换,求孝公杀了婉君和惠子,我只想问对此事商君怎么看……最后是孝公和应侯在一起还是应侯被喜欢孝公的庄子杀掉,卧槽原来庄子喜欢孝公,额,还是被杀掉吧……


第四十九题

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犀首和惠文王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那一定是在张子入秦以前……结果驷儿因为被庄子追杀而失忆,所以庄子的正职其实是职业杀手是吗,毕竟之前还杀过范相(48题)……惠文王和救了自己的白起一起生活并爱上了白起,果然你们就是喜欢#少年将军和誓死效忠的王#这个故事啊(1&28题)……这时候犀首找到了惠文王……

犀首:王上既然已有此等善战将领,公孙衍请辞

白起:久闻犀首,不想今日得见,甚幸

惠文王:大家一起为秦国发展做贡献不是很好嘛,还请公孙先生留步!


第五十题

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犀首和应侯同时爱上了庄子,庄子最好的朋友商君,等等你们让惠子怎么想……商君说庄子会和应侯在一起……出于……想让秦国再多拐到一个大才能人的心理啊,没毛病23333


——终于写完了——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