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贵乱五十题(21-35题)【大秦帝国版】

第1-20题在此

这么奇怪的题我居然接着写了…感觉还蛮好玩的

Lo主本人站的CP是,青山松柏,驷仪驷,昭白昭,庄惠庄

1.孝公嬴渠梁 2. 商君卫鞅 3.惠文王嬴驷 4.张仪 5.公孙衍 6.昭襄王嬴稷 7.白起 8.范雎 9.惠施 10. 庄周


第二十一题 

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稷儿和驷儿同时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商君会救谁……额,我觉得吧,从生物学和物理学的角度出发,参考祖母悖论的设想,还是救驷儿吧,毕竟没有了驷儿,那稷儿也就没有了对吧……


第二十二题

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额,就上来以后孝公会有什么反应?以身相许?对谁?对商君嘛?“谢谢你救了我儿子为了感谢你我决定把自己嫁给你”……可以的呀,完全没有任何问题,虽然我一直坚持的觉得孝公可能完全不记得自己有儿子这回事儿……


第二十三题

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犀首中毒了……额,我觉得要他死的人和不想他死的人一样多呀,好多人都可能下手啊……然后我想到之前的“张子和应侯为了犀首比武”(第16题),恩。应该是他们俩联手干的吧,爱而不得神马的…谁知道呢……


第二十四题

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

婉君为了爱情下毒……呵呵这个脑洞我也是很服气的,还“为了谁和谁”?你以为婉君是“海底的巫婆”嘛,蛊惑小美人鱼……等等,之前犀首中毒了对吧……所以这是个“婉君蛊惑犀首为了逃离张子和应侯不堪入目的比武技巧,用他的声音换了双腿逃到岸上”的故事?很好,我最终还是用“Once upon a time”开头来跟你们讲《little Mermaid》了是吗,真绝望!


第二十五题

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犀首和惠子度蜜月……函谷关一日游我觉得蛮好的啊……


第二十六题

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商君和稷儿相爱了,那孝公怎么办……可是张子爱着商君,所以你们果然当年在鬼谷先生门下师兄师弟不知道发生过什么嘛……白起爱着稷儿,恩,很好,终于出现一个我可以接受的设定了……犀首爱着白起,你们俩在一起是在愉快的讨论兵法军事嘛……最后稷儿和婉君在一起了,很好啊,这道题终于刷出一个我能接受的CP了……剩下三个,商君,张子,犀首……商君和孝公在一起了,张子和驷儿在一起了,犀首冷漠的看着他们秀恩爱最终作为单身狗忍无可忍决定合众攻秦,恩,没毛病


第二十七题

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张子和商君……啊,命中注定了同门师兄弟这个梗是甩不掉了是吗……秦国的两代国君正在表题哟!


第二十八题

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白起和惠文王……额,所以真的是要走“少年忠犬将军和他誓死效忠的王上”这个设定吗,讲真我觉得还真的蛮带感的啊……但是,不约,谢谢,不约。


第二十九题

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额,庄子和张子是很幸福的一对,所以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因为庄子看到张子在河边洗澡吗?(第三题)额,分开不是很正常嘛,纵横家和道家一曰名利一曰无为……或许是因为惠文王和惠子路过一人领走一个?


第三十题

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额,应侯嫉妒惠子?这题是在逗我嘛?为了谁?为了谁都不可能啊……等等,和我王是美满的一对?那一定是为了张子了……可他为了张子嫉妒惠子干嘛,难道是暗恋张子羡慕惠子能跟他在同一时代?


第三十一题

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白起和张仪以商君为赌注打赌,啧啧我觉得孝公正在表我啊……额,赌什么……赌谁能更准确的背下秦法和商君书吧,大概……


第三十二题

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惠文王和犀首同时爱着庄子,在庄子的犹豫中,惠文王和犀首在一起了……名字……叫《大宗师》(庄子内七篇之一)好了……


第三十三题

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庄子知道惠文王和犀首在一起以后……说什么……额……“汝生也有涯,而国之境也无涯,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第三十四题

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犀首对应侯一见钟情……

——初邂——

公孙衍后来想起那次相逢,也不是不惋惜的。

他初见他,大梁城下梨花开的正好的时候,少年白衣的士子抱着竹简行过街巷,梨花摇落,簌簌如雪,而少年回眸,朝着打马而过的六国主帅微微一笑,目光灼灼,仿若江山天下,尽在眼底。

今夕何夕,遇此良人。

犀首日后与酒肆谈笑时再想起那一笑一回眸,听张子叹那一句“何曾意气,不见江山”时,他想,江山犹在啊。

——等等,忽然觉得画面还挺美的是怎么回事——


第三十五题

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应侯对商君行注目礼,商君对张子行注目礼,张子和惠文王抱着玩

应侯:这就是传说中的商君啊

商君:这就是我传说中的师弟啊

张子&驷儿:我王&相国抱起来就是手感就是棒!





评论(1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