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贵乱五十题(1-20题)【大秦帝国版】

群里有人说起来,感觉蛮好玩的,就来挑战一下自我的下限
Lo主本人站的CP是,青山松柏,驷仪驷,昭白昭,庄惠庄

1.孝公嬴渠梁 2. 商君卫鞅 3.惠文王嬴驷 4.张仪 5.公孙衍 6.昭襄王嬴稷 7.白起 8.范雎 9.惠施 10. 庄周

第一题
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白起对驷儿告白…那稷儿会哭的,啊不,这不是重点…呃,怎么告白?大概是白起虔诚跪拜立誓效忠之类的吧…等等,其实少年白起跟我王画风感觉还不错,少年将军对自己心中挚爱的君王啥的…咳…

第二题
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惠施和稷儿是一对???那一定是一段旷世忘年神交之恋啊…然后公孙衍爱上了稷儿???这个…他们到底是怎么认识的我也很惊奇啊…呃,告白的话…名士洒脱啊,应该就直接是…“衍心悦稷公子”这样?

第三题
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张仪在河边洗澡,被庄周看见…感觉并不会有什么反应啊……张仪淡定的继续洗,庄周淡定的路过?

第四题
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商君对张子说“今晚留下”?难道是当年在鬼谷先生门下共同学习的日子…师兄师弟啥的…也说不定?咳咳…

第五题
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公孙衍半夜在孝公门外徘徊???我觉得他如果真的有机会的话应该也不会干嘛吧?但是等等你真的确定他回去趴孝公的房门???难道是去看陵墓?这到说得通啊,心存敬仰路过了去拜访一下,又怕半夜去惊扰了孝公阴灵?

第六题
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惠文王X公孙衍?还行吧,虽然我主驷仪驷,但我王的确也撩过犀首啊…如果惠施是第三者???你们这样庄子会怼你们的…咳,惠施如果真是当然是喜欢犀首啊,合纵之策共襄盛举啊!

第七题
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白起和范雎酒后乱性???!!!那稷儿怎么办?咳咳,单纯从人设分析,武安君攻吧?毕竟力气大懂军法压制住范相还是可以的…但也不排除范相用计再压回去…毕竟应侯爱记仇…

第八题
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孝公和庄子的孩子是犀首…这…同人题目…《逍遥游》…

第九题
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驷儿要暗杀惠施?那应该是因为张仪在魏期间被欺负了吧?说真的,反正都要“发兵灭国”了,也不差一个惠相了啊……

第十题
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范叔被驷儿…对不起画面太美我实在想象不来…大概两个人的内心都有一句MMP要讲吧…

第十一题
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商君和张子要送孝公礼物…呃,我想起看过一篇文,张子伙同王上把车裂成五块的商君送给孝公…我觉得商君应该也不会介意的…吧…

第十二题
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驷儿,稷儿,白起,惠施…大概是驷儿是稷儿他爹,稷儿喜欢白起,可是白起喜欢驷儿(感谢第一题给我的灵感),驷儿心中却另有所爱,又不忍心让儿子伤心,劝说白起和儿子在一起,白起犹豫不决之时,惠施出现,眼见驷儿对心上人一心一意感动非常;动心告白被拒,遂黑化成了大 boss…我编不下去了…

第十三题
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呵呵,庄子和张子的孩子……叫“鲲鹏”好了…

第十四题
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孝公和应侯?或者孝公和惠文王?呃…不,这两对我都不接受谢谢…等等,如果是孝公驷儿父子亲情向还是可以的…虽然当初看大秦一总让我有一种孝公没儿子的错觉……

第十五题
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稷儿当着惠施的面对商君求婚?
惠施:贵国真乱!
商君:稷儿,快醒醒,你爷爷看着你呢!

第十六题
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张子和应侯为了犀首…呃?比武?他们俩真的能比得起来吗?咳,我觉得犀首会希望他们能两败俱伤……

第十七题
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庄周?当然是惠子吧,这样他就可以怼对方一辈子而不是对方死后没人互怼就不开口了…啧啧,突如其来的一刀啊,可怕!

第十八题
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犀首对商君说…呃,白起会有什么反应…我觉得他会当做没看到吧,点点头“打扰了”然后走掉?

第十九题
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孝公对白起啊,那一定是“劳君为秦再多战一场”!

第二十题
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应侯,惠施,庄周争夺张仪,惠施胜了…
应侯:为什么是惠子?
庄周:为什么是张仪?
张仪:是啊,为什么是我?


题目太奇葩以至于不知该怎样打CP的TAG,不打了

评论(2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