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大秦娱乐圈帝国)13

啊,又见神奇的修罗场(并不是喂!),然而我只想求驷仪昭白四人的心理阴影面积23333

前文回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正文——

十三这个数字不好,质数,不吉利,如果再遇上星期五,那就是传说中的黑色星期五,总要出点事儿的。

但这事儿出的有点大。

稷总在接到他驷哥电话那会儿,正是凌晨,零点刚刚过五分,他正在家里和他白大哥进行一些要为爱情鼓掌的事情,当此千钧一发之际,稷总的手机响起了一段特别亲切可爱歌来。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嬴稷特设嬴驷专用铃声,稷总当时拉着他驷哥亲自录制的。

童谣的调子合着嬴稷萌萌哒的声音显得天真活泼又可爱,嬴稷和白起倒在床上面面相觑,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铃声锲而不舍。

“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

驷哥低沉温柔的歌声一出,稷总当场就吓得回过神来,秒接电话。

他就听见他驷哥和刚刚歌声里一样好听的声音,温柔的说:“稷儿,睡了吗,没睡出来看日出。”

稷总差点连人带手机滚到床底下去,亏得白起反应迅速的伸手把人抱住,颤抖着声音试探道:“驷……驷哥,出什么事儿了?”

嬴驷慢慢叹了口气,道:“来张仪家,小八出了点状况。”

 

芈宣冲进张仪家那会儿,正是晚上11点半左右,就在嬴华给他们来电话的一眨眼之后。

嬴驷接到嬴华来电的前一秒,正在和张仪两人挤在桌前那张无论如何都只能坐的下一个人的椅子上,尝试着开发出他书房的某些新用途,张仪的唇舌正在他的锁骨处慢慢磨蹭,他的手正搭在张仪的腰线的敏感处撩起衣物缓缓摩挲,嬴华大概是打了很多遍手机都没人接,直接打了张仪家的座机。

座机响了半天还是没人接,但是答录机直接留言了。

嬴华的声音快而急促:“驷哥相国我对不起你们宣姐这会儿正朝你们那里冲过去了我没拦住——”

紧接着,张仪家的门就被人疯狂的砸响,伴随着芈宣带着哭腔的喊声传来:“你们有本事秀恩爱,你们给老娘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们在家!!!”

嬴驷和张仪吓得一起从那张早已不堪重负的单人椅上摔下来。

幸好隔壁邻居出去旅游还没回来。

张仪和嬴驷互相给彼此急匆匆整理仪表的时候,如是想。 

 

等到大门一开,芈宣就带着一张还挂着眼泪和怒气的脸冲了进来,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抱着一旁超大号等人高的泰迪熊不撒手,又哭起来。

嬴驷和张仪站在一边静静的看了一会儿,还是张仪端着水坐过去,道:“来,哭太多水分流失,你先喝点水,再继续。”

芈宣转头看了张仪一会儿,拿过水杯一口喝完,坚定的说:“我要和他分手!”

张仪点点头,不说话。

芈宣见他这样,又重复了一边,道:“我要和魏丑分手!”

张仪想了想,道:“哦,我的律师行还算靠谱,有需要走司法程序可以找我。”

对,我们是不是没说过,某张姓经纪人在当经纪人之前开了一家律师行,而他本人当年读的是政法系,出来以后也是考过律师执照的。

芈宣默默了一会儿,终于觉得少了些什么,她转头,就看见了嬴驷,正一言不发的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撑着脑袋看她,见她瞪过来,就露出一个无辜的笑来。

芈宣忍不住瞪着他,道:“你笑什么呀!”

嬴驷眨着一对星星眼,更加无辜了,道:“打从这辈子以来,头一次见你被气哭,很是惊奇。”

芈宣难以置信,道:“我分手,身为竹马的你就这反应啊?”

嬴驷想了想,道:“不然我即刻召唤了疾弟华弟一起去套麻袋?别呀,法治社会,占山劫道的事儿不好做。”

喵的!这种冤孽一样的故交还理他干嘛!

芈宣一手拉起张仪,冲进了卧室,转身就反锁了门。

嬴驷:???

 

等到嬴稷带着白起赶到的时候,嬴驷正隔着门和芈宣好声好气的商量着这件事。

嬴驷劝她,道:“我做了桂花糖豆花,你这么晚了跑过来,什么也没吃,出来吃点宵夜可好?”

嬴稷转头看去,就瞧见桌上一个木质小碗,嫩生生的豆花上搁着半勺熬煮的恰到好处的红豆沙,琥珀色的桂花糖浇在上面,看起来就赏心悦目。

芈宣隔着门,问道:“你不是一直不喜欢甜豆花嘛,怎么做这个?”

嬴驷温温和和的解释,道:“这不是你爱吃吗,你快开开门,大晚上的,你和张郎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这不合适。”

门那边张仪的声音传过来,也是温温柔柔的,道:“就是说啊,芈丫头,大晚上的你不饿嘛,开开门我们出去吃豆花呀。”

芈宣冷哼一声,道:“所以你到底是为了谁?”

嬴驷还是很好脾气的样子,理所当然道:“当然是为了张郎。”

卧室里传来一阵叮呤咣啷,却很快停下来,芈宣道:“我知道你想骗我开门,我告诉你,激将法对我没用。”

嬴驷长叹口气,转头瞧见嬴稷,道:“你不是说要分手嘛,既然不喜欢了那咱就分,稷儿手下那么多小鲜肉,要找个你喜欢的还不容易,稷儿人就在外面,你自己出来问他?”

嬴稷已经与电光火石间明白了重点,当下点头应道:“是啊,宣姐,你喜欢什么样的,你说,我去给你找来,”想了想,拿出手机,承诺道,“宣姐,只要你说个类型,半小时内,我给你叫来。”

芈宣冷笑一声,道:“好呀,我要张仪这个类型的!”

嬴稷默然转头,去看嬴驷,嬴驷居然没有动气,而是同她实事求是,道:“找个张郎这般,喜欢我的?”

“王上你不要再刺激芈丫头了!”张子的声音从屋里传来,带着点无可奈何的意味,转而立马就喊起来,“丫头,冷静,冷静啊!”

嬴驷正揉着太阳穴一副没辙的样子,手机震动了两下,嬴驷扫了一眼来电显示,忽而整个人都瞬间鲜活起来,朝里面招呼,道:“小八你等着我这就给你把人叫来!”

转头就接了电话。

“公孙师兄,这么晚了,有什么事?”

“啊,哦,对对对。书在我这儿,我在XX区XX路XX小区Y院C栋。”

“别呀,你现在就来拿呗,没关系。”

“不打扰不打扰,你毕竟急用嘛!”

“哎,好,一会儿见。”

 

大概这就是公孙衍在张仪家门口和好容易找到自家被气跑的女朋友的魏丑狭路相逢的时候,对方视他如视仇寇的原因?      

【TBC】

评论(24)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