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记梗. 雪白头

我跟你们说,开开心心发了糖然后又在圈里吃了一嘴刀是什么感受,我最懂了。不就是报社嘛,不就是刀嘛,我也是擅长得,你们等着,我会动手的。

一天不小心连吃了三把刀,决定缓和一下思绪,然后我点开了一个视频,这个视频叫《人间朝暮》,哎虐不虐,你们就说虐不虐,妈呀虐死了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而且我这个人很爽快地,所以发刀也很爽快,小天使们,你们等着哈!

故事分为三个部分,什么,你们以为我要说青山松柏,驷仪驷,白昭白?不,这种分类方式一点趣味都没有。

三个故事分别叫“归途远”“知音稀”“尾生约”。

什么,你问为什么记梗标题叫《雪白头》啊,因为这是主标题,再有,白居易写的那么多刀子那么多糖,大家最近最喜欢的刀子不就是这把嘛~不提这些,他这首诗和咸阳有缘啊,“漳浦老身三度病,咸阳草树八回秋”嘛,何况还有你们最喜欢的那句呀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微笑.JPG】

评论(11)
热度(23)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