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一个要命的现代重生娱乐圈大秦帝国的脑洞

最近沉迷大秦不想自拔,然后我就有了一个奇怪的现代重生脑洞,大概是大秦众人重生在现代娱乐圈的设定,真爱我王驷儿于是主CP很纠结,最后决定还是驷仪驷吧,副CP大概是青山松柏和白昭白
什么攻受,互攻党不谈攻受
大概就是驷儿重生成了…一个演员,遇上了重生成娱乐圈总裁STYLE的稷儿和他的Sweet Heart CEO白起,附带一个高管二舅,对,他们仨差不多大,然而我苦逼的惠文王冕下要年轻一些他还是个学生23333对,所以演员只是勤工俭学好吧我王是个心酸的孤儿只能自己养活自己,然后张子…唔,张子重生成了一个经纪人…
青山松柏哦哦哦他们是驷儿学校的两个教授…唔,很年轻的Professors大概三十岁左右那种…

然后我就可以写一些奇怪的画面了,比如稷儿带我王回家,然后被狗仔偷拍,出了#大秦集团总裁出轨新人演员#的新闻,接着不知道所谓新人演员就是我王的二舅打算跑去看看稷儿又在和他白兄弟闹腾什么,进门就开始说话主题大概是#不要始乱终弃辜负白起#,然而他没注意到我王正无表情的坐在一边凝视着稷儿23333

哦,对了,还有闺蜜设定的我王的同学芈姑娘…咳咳咳,大概这样,有人有兴趣看的话我可能会写?

评论(1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