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二十四番花信【大秦花吐症帝国】不靠谱的番外 1

前文回顾:其一 惊蛰(上) (中) (下) 其二 清明 其三 春分(上) (中) (下) 其四 谷雨(上) (中上) (中下) (下)

——番外——

地府小报就#大秦相国色胆包天,当街强吻秦国国君#一事,对围观群众进行的采访记录。


围观群众A:当时我看见一个白衣服的男的,追上个黑衣服的男的,伸手就拉人,我以为要打架,赶紧抄家伙打算上前制止,毕竟在我秦国地界私斗,是违法的啊,结果我还没来得及出手,那白衣服就把黑衣服给亲了!

 

围观群众B:当时有个挺俊俏的黑衣小哥,唉,我说真的,长得可好看了,气势也特别帅,他正在我摊子前挑东西呢,看中了一串相思子串子,我看着架势觉得这比生意就要成了,结果后面忽然冒出来一白衣服的小哥,拉着人就亲上去了,啧!

 

围观群众C:我挑水果路过,觉得一阵白色的风从我眼前嗖嗖的就刮过去了,我定睛一看,哦,是个人,他追上前面一个穿黑衣服的,拉过来就亲上去了。

 

无辜的吃瓜群众司马错:我那天真不该出门买水果,真的,虽然李哥家的水果吃起来又甜水有多,但是我也没想到啊,我啃着西瓜呢,相国就从我眼前飞奔过去了,我以为他要抓小偷呢,迈步跟上打算帮忙……结果……咳,总之,我大秦相国大人是真汉子,真的,我司马错打心眼里佩服他!

 

无辜的路过群众魏冉:我那天出门买孜然,唉,你说我买个孜然,去哪家买不好,为什么非要去那家!我当时就迎面看见我姐夫站在路边上挑小挂件呢,我正要上前去打个招呼,就看见张相国他……总之,张仪是纯爷们,真的,厉害……我姐夫应该没看见我……吧……

 

无辜的正在酒楼里等疾哥来一起吃饭的华弟:那天疾哥喊我一起出去吃饭,这当然是好事啊,我可高兴了,真的,尤其还选了我最喜欢的这家酒楼,啊,但是疾哥说有礼物要给我,会晚一点到。没关系,等等也没关系,然后我就看见我王兄啊,说起来,我能和疾哥在一起多亏了王兄,看他最近好像没什么精神,我就打算上前去问问,结果,我刚要招呼我哥,就看见相国……不说了,我怕又被我王兄和相国套路,不说了……

 

无辜的正在去给华弟送礼物的路上的严君:那天喊了华弟一起吃饭,这家店他应该会喜欢,我还给他带了礼物,走着走着我就看见了张子,他像一阵风一样从我眼前飞过去了,我发誓,这是我认识张子以来他跑得最快的一次,连当初坐着马车出使各国的时候都没这么快过,我决定上前去看看……啊,华弟,对不起,哥不是故意把你的小礼物扔地上砸碎的……要不,和相国商量一下,让他赔吧

 

无辜的正和父王在同一家摊子前看东西的稷儿:当天我和白大哥约了在这条街上碰面然后一起压马路,啊,寡人还没压过马路呢寡人好奇不行嘛,我到的早了,正在一家小摊子上挑挑拣拣随便看看,然后就看见我父王,当面而来,背光和影,风华无双,咳,就是精神好像有点恍惚,啊,他看见我了,朝我点头来着,寡人能怎么办,寡人也很方啊,然后寡人就看见远处一道白色的身影奔驰而来,扯过我父王,呔!何人如此放肆敢对我父王……啊,张子……咳咳,父王的相国不愧是父王的相国,一口狗粮喂到饱真是太讨厌了,寡人也要白大哥亲亲啦!

 

无辜的正在来见稷儿的路上的白大哥:………………


——以上——


评论(19)
热度(2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