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 (大秦娱乐圈帝国) 5

自从相国出场以后行文越发不收控制了 

对不起还没写到年夜饭,别急,应该就在下章。

再次,同情稷儿1S

前文回顾:1  2  3  4 

——正文——

解锁了隐形人神技能的稷总最后还是撑不住炫目的闪光弹,丢下他爹出门打车回去找他白大哥要抱抱了,天啦撸寡人错了寡人不该想着给父王介绍女朋友的,明显男朋友更合父王心意啊。

 

稷总再见到他驷哥,是第二天早上,

他驷哥穿着昨天晚上的那身衣服,坐在餐桌边上看书,背和晨光,其人如玉。

哎呀不愧是我爹长的果然和我一样帅!

稷总眼力好,瞧见书名《Decameron》。

哦,十日谈。

所以我们现在是要围坐一桌讲故事嘛?凑不够一百个故事怎么办?不等等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没见到张子啊?”稷总话一出口就想要咬舌头,喵的现在求一只芈姑娘来救命还来不来得及!

他驷哥头都没抬,一手端起桌上的果汁喝了一口,道:“他说要给我做早餐,我劝过他了,没拦住。”

额滴神呐,就这么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为什么我会觉得自己现在那么需要白大哥的亲亲!!

白大哥出去晨练去了。

稷总默默朝着自家这处房产的厨房看了一眼。

没关系大不了回头重装一个厨房。

他正想着,在外面跑圈的嬴华回来,朝他驷哥招呼道:“哎,驷哥,稷儿,早哈,”年轻人眨眨眼,想起件事儿来,“对了,稷儿你昨天带驷哥去喝酒,后来怎么样?你们回来太晚我就先睡了。”

稷总不说话,转头看他驷哥。

嬴驷这会儿到是不看书了,伸手在他弟脑门上薅了一把,不咸不淡的评价道:“酒不错。”又一手拍在他肩上,“快去洗澡去,别感冒。”

哎哟喂我的父王哟这一式春秋笔法用的满分了嘿!

 

白起和嬴疾一起回来的,才回来就觉得气氛不对。

稷总哎,虽然外界传言纷纷说,霸道总裁小演员的粉红剧本甚嚣尘上,甚至连魏冉那个二货都信了,但身为当事人的你本人莫非还想坐实传言?

艾玛稷儿你快醒醒那是你爹,你这么深情款款的盯着你驷哥看真的大丈夫?

不,你们误会了,稷总其实是被吓傻了。

 

亲眼目睹了张仪端着一盘子爱心餐来给他驷哥,俯身的时候十分顺路的和他驷哥亲了一下,然后仿佛没事人一样问起浴室在哪里转头沐浴去了,以及他驷哥仿佛寻常的吃早餐,稷总现在整个人就两个字,懵逼。

这老夫老夫的套路寡人和白大哥都比不上啊,父王当真不愧是父王,父王的相国也当真不愧是父王的相国。

 

起初嬴疾还和白起一样觉得好奇,等看见张仪,就淡定了,彼此招呼一声相国严君,问了安好。

嬴华倒颇为与众不同,他的第一反应是往他驷哥身后窜,一遍窜一边嚷嚷:“你和驷哥要是再套路我,我就……”话还没说完,脑袋上的毛就被他驷哥顺了顺。

嬴驷顺手拿起桌上一块撒了坚果酱的华夫饼给他,道:“别闹,好生吃饭。”

瞬间就乖了。

 

嬴驷收到他荧玉姐召唤的时候,是在巴黎。

时恰午后,巴黎香榭丽大街上的马卡龙配上果茶作下午茶最好不过。【1】

嬴华昨天的甜品摄入过量,被嬴疾管制了,又不甘眼睁睁看着他驷哥吃,边又搭了船去圣母院去了。

嬴驷收了消息,转头去问他相国:“当年有传闻,卫鞅与你师出同门?”

张仪和他多心有灵犀的两个人,当即就道:“也有些年月未见师兄了,不日过年,是该前去拜访。”

嬴驷满意的点点头,同嬴稷道:“玩的差不多了咱就回去吧,你渠梁哥说要见见你。”

渠梁哥?嬴渠梁?孝公?大父?

嬴稷眨了眨眼,转头去看白起。

嬴驷咬着半块开心果口味的马卡龙,随意道:“白先生也一起吧,渠梁哥一直对当年长平之战的资料蛮感兴趣。”

嬴稷手上一软,差点摔了杯子。

驷哥你这爹果然也只是上辈子的!

嬴驷看他那样,就伸手拍拍他的肩,安慰道:“稷儿莫慌,渠梁哥也不是不讲理的人,再来还有卫教授呢。”

嬴稷简直想哭,驷哥你这是想要兵不血刃的直播一场打儿子吗,怎么听起来一点也没有被安慰到。

 

——TBC——

1】真的有这家店,LO主亲身实践证明,全巴黎最好吃的马卡龙店,开心果味的马卡龙真的好吃!

评论(21)
热度(3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