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围炉夜话 【大秦糖衣帝国】

听说糖衣是刀子的一种新玩法,好像也挺有趣的,试试。

对了,自语这个糖衣玩法的灵感来自 @官方认证李建军老婆 ,欢迎随时去给她寄各种零食快递。

对了,顺便,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公孙姓男子表示:你秦秀恩爱的时候能不能放过我?

——以上——

啊,先得点个火,炉子烧的暖一些才好。


最近天气渐冷,臣惯来畏寒,您是知道的,可惜走的匆忙,没来得及带上什么值钱的物件,去岁您送的那身狐裘真真是暖和极了,竟也落在府上,忘了带走,实在可惜。不过也还幸好,山野间材木颇多,火生起来,就暖和了。

 

臣最近老啦,也爱想起点旧事,过去臣是不愿意这样说自己的,毕竟我更年长您几岁,怕不能长伴,是以总是忌讳这个,不过现在也不用去计较了,也好也好。人老了,就爱念点子旧事儿,您看臣,头发胡子都白了,说点旧事儿,寻常,寻常的很。

 

都说故人难相逢,近日到是恰巧,臣今日出门,居然遇上犀首了,他现在在卖酒,酒香,好喝,可惜您喝不到啦,我们还玩角色互换来的,可好玩了,啊,对,您不在,非常遗憾,不然臣就不必一人分饰两角那么麻烦啦。

 

其实,臣还是觉得,当初晋咸居里说好酒品美人谈天下,才是最有意思的,可惜了,嘿嘿,犀首他不知道这回事儿哎,不瞒您说啊,那简直是臣胆子最大的一回了,后来想想,轻薄国君这样的罪过,也亏得您多担待,多担待哈。

 

还是再说说犀首,好家伙,白发,白须,还穿件素色衣服,哎您别说,再见他那会儿,臣看了好一会儿才认出来,可不能算臣老眼昏花啊,他那画风,转换的忒厉害,差点没瞎了张仪这一双眼,哎哟,想起来又要笑了,可不能告诉他,不然要怨臣不厚道了。

 

哎,王上啊,物是人非多矣,张仪,也想您呐。


评论(20)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