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爸爸去哪儿【大秦快穿帝国】S2E04

总而言之……我还记得这个文。

Fairy Tale,没毛病,人设的锅我不背@小楼听雨 !

前文回顾: 楔子  S1E01  S1E02  S1E03  S1E04  S1E05  S1E06  S2E01 S2E02 S2E03 

——正文——

传说中至善至美的精灵王正坐在舞会阴暗的角落里数蘑菇。

他恨不得发霉。

但不行,他爹还在舞会上,穿着美丽动人的红丝绒古典宫廷大摆裙,束腰扎的紧紧的,烫出大波浪的黑色长发被刚刚差点要在他肩上磕出好大一片青的钻石发卡梳在脑后,只有两绺精挑细选着角度自额前垂下,黑色缎面的细高跟鞋对他的舞步再也够不成威胁,比传说中还要更阴险更狡诈的运行着张子内核的克劳狄斯亲王正搂着这位他一见钟情的对象,显然一点也不介意他艳光四射的心上人把全身重量都托付给他。

嗯,他俩从相认以后已经跳了三只舞了,克劳狄斯亲王先生用的理由是如此敷衍,“这首曲子如此动听,更称你迷人的气质”,哦,去他的狗粮吧,只要好的大概在克劳狄斯亲王眼里就都与他爹相称。

 

嬴稷摆弄着精灵王迷人的金色长发,忧伤的发起了霉。

“这位……先,先生,请,请问您,您……您是……一个人吗?”有一个声音小心翼翼的在他身边想起,带着点可爱的小结巴。

穿着白色的舞会礼服圣洁的宛若天神的精灵王转过头去,看见了裹着黑袍的小结巴。

哦,当然了,我的小结巴。

一眼就认出人来的嬴稷心里得意洋洋,面上的表情越发显出精灵王在传说中的温柔可亲圣洁端庄,一点也看不出他暴躁易怒邋遢懒惰的内心世界。

“当然,这位亲爱的先生,”嬴稷笑若春风,眉目多情,语气温柔又亲近,“请问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

韦扎特.布莱克先生从未想过好运竟然来的如此突然,他身为传说中生活在山的右边海的右边的阴暗沼泽里的黑巫师,也听过那些传言,他们说他“阴狠毒辣,嗜血好杀,行踪鬼魅,王座下累累骸骨”,然而,诸神庇佑啊,他到现在为止一个人都没有伤害过,甚至是那些用来做实验的小动物们,他也尽量考虑到他们在实验过程中的身心健康,简直是一个在善良单纯不过的人了,只可惜他不善于言辞,往往也不知道该对谁辩解,传言便愈发疯狂。

虽然收到了请柬,但他今日本来是不打算来的,他不善言辞,也不擅长跳舞,唯一相熟的克劳狄斯亲王与他也不过是泛泛之交,可不知为何,今日下午他的内心无比的悸动,灵魂深处的声音召唤着他的到来,于是他来了。

他来了,见到穿着白色礼服长袍的精灵王的那一瞬间,就明白了自己是为何而来。

可惜精灵王身边有美人相伴。

布莱克先生正低着头黯然神伤,便瞧见亲王拐走了精灵王艳压全场的舞伴,孤独的精灵王独自一人坐在角落里。

不受控制的,他走上前去,想要邀请他跳一支舞。

这大胆的想法在开口时被咽下,又在俊美无俦的精灵王那一句“亲爱的先生”里复苏起来,虽然知道这只是客气,但是,啊,他喊我亲爱的呢。

布莱克先生脸上红的厉害,黑色的兜帽都不能阻止他的羞涩,但他结结巴巴的,还是说完了一整句话:“我名韦扎特.布莱克,尊敬的精灵王,我我我我由这个荣荣荣荣幸,能请你跳跳跳一支支支舞吗?”

“当然,我亲爱的韦扎特,”精灵王眉眼弯弯,伸出洁白修长手搭在了黑巫师黑色外衣上,“我的荣幸。”

 

然后,嬴稷被心上人拐去跳舞了。

这首曲子快要结束的时候,黑巫师布莱克先生被精灵王握住了双手,圣洁高贵的精灵王朝他眨一眨眼,眉眼间款款深情,道:“我亲爱的韦扎特,我若是个姑娘,就嫁给你。”

哦,我的心上人啊,在向我求婚吗。

白起内核运行中的黑巫师想到这里,脸色突然就爆红起来。

 

嗯,愿诸神庇佑这片传说中的土地。

Amen!

——TBC——


评论(15)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