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蔺苏与歌】共同渡过【1】

阅读提示:

1】现代娱乐圈AU。

2】LO主是阁主苏,你们都知道的。

3】没试过古代人物写现代文AU,这是第一回,OOC全是Lo主的锅,和文中人物,以及,尤其是,这首歌,没有关系。

 

特注:

原本应该昨天晚上发的,如果有记得这首歌的你们,应该也明白是为什么,但是很抱歉昨天晚上出了些事情,只能今天再发。

但你们知道的,我和你们一样,也是真的爱他。

PS:再闻词曲,泪欲满衫,何以成文,余竟不知。

 

垂下眼睛熄了灯灯

回望这一段人生

望见当天今天

即使多转变

你都也一意跟我共行

 

1】

 

梅长苏成功了。

或者说,林殊成功了。

 

从此之后,娱乐圈又多了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峰,他叫,苏哲。

影帝,苏哲。

歌王,苏哲。

 

当年林殊的旧事昭雪沉冤,曾经有多少人因为对他的失望而愤懑不满,现在就又多少人对他愧疚缅怀。

逝者不可留,往事不可追。

但过去的总是最美的。

 

哦,但有件事儿他们还不知道,梅长苏,林殊,苏哲,是一个人。

苏哲是梅长苏的艺名,梅长苏是当年的林殊。

 

往事如何并不重要,但他到底走出来了。

一将功成万骨枯。

但他终究是,成功了。

 

明天国内外各大媒体都会以他为天。

而整个四月,娱乐界头版头条,将让苏哲和林殊,独霸天下。

 

 

嗯,如果这位国民男神没有在明天之前把自己醉死的话。

 

穆霓凰推门而入的时候,偌大一个别墅空空荡荡,黑乎乎的灯都没开一个。

要不是窗户外的星星照出沙发上男人的身影,穆大小姐险些要以为那个电话打来就是个消遣了。

不奇怪,谁让今天是愚人节。

 

穆大小姐耸耸肩,走近两步,苏大影帝手上的酒瓶子一翻,半瓶人头马哗啦啦毁了一张真皮沙发,窗外点点星光下,男人迷茫的神色显得尤为可怜。

可惜对方是娱乐圈里令人闻风丧胆的女将军,金牌经纪人,穆霓凰。

 

梅长苏清醒过来的时候,整个人湿淋淋的一只,抬头看穆霓凰的样子就活像一直可怜兮兮的柯基,眼神无辜的要命。

他说:“霓凰,你竟恨我至此。”

眼睛里全是戏。

嗯,说的也是戏里的台词。

穆霓凰冷酷地扔给他一条毛巾,道:“快去洗澡,今天早上有记者会,你不会忘了吧!”

梅长苏瞪大眼睛看她,完全不感相信多年青梅竟如此冷酷无清无理取闹。

穆霓凰瞥他一眼,提醒道:“我猜你心上人大概还是会看看电视的?”

梅长苏火速冲进浴室。

 

梅长苏的心上人是谁,穆霓凰是没真的见过面的,但大概是个好男人。

嗯,会在三更半夜因为觉得颁奖典礼之后梅长苏的情况不够好而打电话给穆霓凰,拜托她凌晨两点去梅长苏现在的住所看看的,好,男,人。

因为,梅长苏现在的住址,他不知道。

 

穆霓凰嗤之以鼻,圈子里还有你不能掌握的第一手资讯,简直奇迹!

电话那头的男人就温声细语的笑,有啊,我当初也没料到会和他谈恋爱。

穆霓凰简直不想搭理这对分手了还要秀恩爱的狗男男,啪嗒一下挂了电话。

哼,反正秀分早,我才不羡慕呢。

 

第二天梅长苏穿的特别帅,真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苏!

粉丝们喊着“苏哲”,一如当初喊着“林殊”,声声真挚动人,却也阻止不了他。

他说:“非常感谢大家今天能够前来,今天将是我在圈子里的最后一天。”

这是一个粉丝告别会。

 

他说:“谢谢你们爱我,但有那么一个人,我希望以后的日子还能有他在身边,这个圈子我来过,见过,经历过,我谢谢这些事把我塑造成现在这个梅长苏,这个让他爱上的梅长苏,但,比起这些,我更希望以后的日子,还有机会,和他,共同渡过,”

“就像,从前一样。”

 

【TBC】

评论(101)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