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论坛体】【求助】我发现我好友的知己和他已经死了的仇人在他死后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上】

首先,我要声明,这篇文是全员向的,CP的话,蔺谢蔺,苏流苏,还有个和阁主宗主友情向的萧景琰靖王殿下


对了,宗主吐便当了,不喜误入!


下篇 也有了,请戳 【下】


然后是各人相对应的ID:


耿直的人——萧景琰


辣花生才是真爱—— 梅郎小号


不是猴子——飞流


想吃粉子蛋——阁主小号 


临渊羡鱼——誉王


般若波罗蜜——秦般若


满口生津——言豫津


阿津快回家吃饭——萧景睿


大梁炼丹师——言侯


当年烟雨蒙蒙——太子(献王)


我姐是最棒的——小郡王穆青


水不经泽——聂铎


我是人间惆怅客——谢玉小号


凤凰于飞——霓凰郡主


萌大将军——蒙挚


江左梅郎——梅长苏


美玉有酬——谢玉


琅琊鸽主——蔺晨


大夫日安——晏大夫


 


——以下正文——


【求助】我发现我好友的知己和他已经死了的仇人在他死后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RT


我刚刚得知此事,现在正在好友他知己家的客房里平复心绪。


楼主:耿直的人


 


沙发


1楼  辣花生才是真爱


 


板凳


2楼  不是猴子


 


地板


3楼  想吃粉子蛋


 


楼上你们别只顾着抢位置啊,楼主在在求助呢。


2L沙发借我一半可好?


4 楼  我是好人


 


楼主,反正你好友已经死了,他的仇人也已经死了,那你好友的知己和谁在一起都无所谓了吧?


5楼  好歹是求助贴呢


 


嗷嗷嗷,等一下,4L惊现好人太太!好人太太,@我是好人那篇竹马青梅改头换面复仇文什么时候更!


6楼  好人太太快更文!


 


5L说的虽然不太好听,但的确有点道理啊。


7楼  Ls催更的算我一个


 


等等,没人觉得奇怪么,人都死了,LZ是怎么知道好友的知己和仇敌在一起的?人鬼情未了?


8楼  只有我在好奇么?


 


对哟,难道人设里好友的知己还有天师的设定?那好友和好友的仇敌又是什么身份?这么一想忽然就脑洞等大开了了!


9楼  忽然想开坑


 


咦?9L这么一说,这是玄幻故事咯?


10楼  开坑求链接


 


我看也未必就是玄幻吧,也可能是知己深情不悔,一直带着仇人的什么物件,正好这次被楼主看到了?


11楼  脑洞来了


 


然后,在楼主的百般不可置信之下,知己娓娓道来一个年少初遇情深不悔的故事……


12楼  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卧槽!11L和12L,你们俩个简直害我虐出一脸血。


13楼  常见情痴


 


话说,没人好奇Lz 在哪里么?


14楼  楼主不见了


 


我在!


回复14L,放心,我没有不见。我只是在思考该怎么说出后面的内容……


回复9L 我当然是亲眼看见的啊


回复10L 天师?有可能吧,但他是名医倒是真的,好友和仇人的身份不太适宜透露,就当做一个是遭人陷害的将门之子,另一个是参与陷害的奸佞罢


回复11L 想他那种风流性子,怎么可能!


15楼  楼主 耿直的人


 


卧槽!


16楼  懵逼了


 


卧槽!


17楼  逻辑何在


 


卧槽!


18楼  忽然觉得知己很牛


 


卧槽!


19楼  其实好友和仇敌也都很牛的样子


 


卧槽!


20楼  LS求打长名字的办法


 


卧槽!


21楼 LS这没什么难的,花点钱开个VIP就好了


 


卧槽!


22楼  LS惊现土豪!


 


卧槽!


23楼  土豪求腿!


 


不好意思,但我还是要破坏一下阵型,这好歹是篇求助帖呢。 


要我说,楼主,你好友的知己和他的仇人在一起了,你好友自己都不反对,你介意什么啊?


24楼  临渊羡鱼 


 


24L,楼主不是说好友死了么?


25楼  LS是SB


 


……看了看15L,这个故事好像很耳熟……


26楼  般若波罗蜜 


 


LS难道是知情人?


27楼  这帖子居然不是绿!


 


!!!26L,你怎么在这里!等一下,你说耳熟? 这么一来,难道是……是我想的那样?!?


28楼  临渊羡鱼


 


等等,LS也是知情人?!!


29楼   这帖子居然真不是绿


 


嗯哼,28L,大概就是你想的那样。


30楼  般若波罗蜜


 


到底是什么样啊?


31楼  求8


 


早上起来就看到我男朋友在刷贴,上来看了看,发现一个重要问题,大家居然都没在意么?


既然知己能把已经死了的仇敌救活,那岂不是也能把好友救活?


32楼  满口生津


 


男朋友!!早上起来!!!


33楼  喵咪咪


 


我已经准备好了干柴!!


34楼 鸽主是真爱


 


我已经准备好了机油!!


35楼 人生在世


 


我已经举起了火把!!


但是烧之前容我问问,32L你是男是女?


36楼 烧死异性恋


 


……男的


37楼 满口生津


 


男的!!!!


38楼 男朋友是啥!


男的!!!


39楼 嗷嗷嗷


 


男的!!男朋友!!!


40楼 人间美满


 


话说,我们似乎又歪楼了!


41楼 正楼


 


但是反正楼主没出现啊,歪不歪楼有什么关系?


42楼 无所谓啦


 


说的也是呢


43楼 正楼


 


42L,我出现了!


32L,我也妄想过,可是后来问过很多遍,问了很多人,都说已经不在了


另外,@临渊羡鱼 @般若波罗蜜你们俩难道是……是我想的那俩……?!!


44楼  楼主 耿直的人


 


楼主好可怜呢,摸头


45楼  楼主不哭,站起来撸


 


我们还是回到正题吧,LZ你现在想要怎么办呢? 


46楼 阿津快回家吃饭 


 


谢谢46L,


我现在心里很乱,因为在好友去后,我自己一个人面对很多事情,一开始搞不定的时候,都是知己在帮我,我一直很感激他,因为好友的事,我一开始对他存有偏见,当然现在已经不会了,在我的想法里,他是一个特别好的人,除了有些时候喜欢调戏调戏美人,正事上却很正经,而且教会了我很多。


因为一开始有偏见,我那段日子对他的态度不是很好,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有些对不起他,毕竟好友也是他的好友,去世了他也会伤心的……但他一直很尽心的教我,等我学会了,他就放手走了。当然我知道他本就是不羁的性子,走了也好,反正我知道他家在哪里,偶尔也可以去看他,结果,今天一来就遇上了好友的已经死了的仇敌从堂屋里走出来……我……我现在心里很乱,正在客房冷静,可是完全冷静不下来


47楼  楼主 耿直的人


 


……


48楼 楼下你来


 


……


49楼 楼下还是你来吧


……


50楼 我觉得还是楼下比较合适


 


我就是替我家少爷问问,楼主@耿直的人,您能从床底先爬出来么?你那身衣服贵重,实在不好洗!而且……少爷说,该吃饭了。


51楼 我来就我来


!!!床底!!!!


52楼 卧槽!


!!!少爷!!!


53楼 看上去又觉得绿了


 


!!!衣服贵重!!!


54楼 但没准真的是土豪


 


只有我的重点在51楼的知情人士上么!


55楼 发现真相的眼睛


 


只有我觉得楼主的话里充满了对好友的知己的依赖么?


56楼 有JQ啊


 


51L的兄台,别走啊,说说这是怎么回事?你家少爷就是楼主说的“好友的知己”么!


57楼 大梁炼丹师


 


同求51L的八卦!


58楼 当年烟雨蒙蒙


 


铜球!


59楼 哪里有八卦那里有我


 


铜球!


60楼 吾好梦中杀人


 


铜球!


61楼 LS三国杀玩的可爽?


 


铜球!


62楼 我姐是最棒的


 


卧槽,LS惊现姐控!


63楼 姐控来了,女王不远


 


 期待女王!


64楼 飞凤女王我爱你


 


期待女王!


65楼 女王我是你脑残粉


 


期待女王! 


66楼 女王我愿意!


 


@我姐是最棒的


你姐姐让我喊你回家吃饭!


67楼 水不经泽 


【TBC】

评论(21)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