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驷美人脑洞【大秦美人帝国】

这个脑洞出自我的输入法,今天晚上在群说到《思美人》,我顺手打算去百度一下,结果我神奇的宛如AI一般懂我的坑爹输入法给我出现的第一个词是“驷美人”,我对天发誓,在此之前我从没有用过这个词,我就哭笑不得的截了个图给群里,结果大家喜大普奔的说要看杰克苏驷儿的驷ALL文,我被连哄带骗的就信了这帮人的邪!
大概是我驷的众多墙头们对我驷的看法,张仪,公孙衍,魏纾,芈八子,陈轸,漪尉,赢疾,嬴华,赢稷,白起……等等,每人一章(你确定张子一章够写?),写到哪儿算哪儿。
这么奇怪的梗,真的有人要看嘛?
啊,这么奇怪的梗,我连CPTag都不知道该怎么打23333

评论(30)
热度(21)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