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爸爸去哪儿【大秦快穿帝国】S2E02

这个故事……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总之,人设奇诡,锅我不背。

以及,这个世界真的是Fairy Tale,嗯,没毛病

前文回顾: 楔子  S1E01  S1E02  S1E03  S1E04  S1E05  S1E06  S2E01

——正文——

英勇果决的女勇士奥莉薇娅和她的两个朋友,魔法师麦继科和盗贼砌夫组成的勇士团队,在传说中“美丽温柔”的精灵王伊尔弗的引领下,跨过山跨过海,终于来到了传说中恶龙的领地。

恶龙住在玻璃山上,山面光滑阻隔了勇者前进道路,坐在马车上的精灵王伸手抚动他宛若阳光下的麦子一般金色的头发,美丽的绿色眸子盛满忧伤,他歉意的看着女勇士,道:“抱歉,我的朋友们,我也再没有办法帮助你们上去了,”他说着,拿出了高大的权杖,一下打在恶龙的玻璃山上,“但我们可以喊他出来。”

受到点播的女勇士看着摇摇欲坠的玻璃山,提出重剑狠狠砸下,玻璃山里的恶龙担心山峦崩塌,匆匆探出头来,看见了美丽的女勇士奥莉薇娅。

啊,我美丽的姑娘,恶龙心想,她是那么美丽,那么漂亮,她的眼睛胜过漫天星光,我要去问她的名字,告诉她我爱她。

恶龙煽动翅膀,化作英俊的骑士模样,缓缓走下玻璃山,朝奥莉薇娅躬身行礼,他说:“你们好,我是龙先生,美丽的姑娘,能否告知我你的姓名,我愿为你终生效劳。”

“你好,龙先生,”奥莉薇娅礼貌的还礼,“我叫奥莉薇娅,很高兴见到您,我们确实有一点小事需要你的帮忙。”

“请说,请说,”龙先生热情而真挚的看着女勇士奥莉薇娅,“请吩咐我,亲爱的奥莉薇娅。”

美丽的女勇士微微笑起来,道:“我们来自山的左边海的左边的那个小国家,听说我们最亲爱的小王子被一只恶龙抓来关押,我们并不知道恶龙的踪迹,我只能带着我的团队盲目寻找,幸好,在山的这边海的这边我们遇上的尊敬的伊尔弗.兰思尼冕下,在他的帮助下,我们寻到了这里,”女勇士抽出长剑,目光明亮,“现在,龙先生,请归还我们的小王子,和您带走的,属于我们国库的宝石与金币吧。”

“不不不,美丽的奥莉薇娅,”龙先生为难的摆手,“王子可以给你们带回去”,他说着,将柔弱的小王子抛到了车上,“但是金币宝石与你都必须留下。”

“那么我们只能决斗了。”奥莉薇娅遗憾的拔出了长剑,一场战斗被打响。

 

女勇士正面攻击,魔法师法力加持,盗贼惯于偷袭,再算上一个时不时用权杖砸一下的精灵王,刚刚好和龙先生打成平手。

正在这天地失色,日月无辉的战斗中,一声巨响传来,所有人一起回过头来,就看见龙先生的玻璃山被人打了个对穿,有人手持法杖,从山的那一侧走了过来。

巨大而恐怖的魔力从他的身上蔓延开来,压力大的人喘不过气来,他低沉的声音教人想起最上品的黑丝绒,哪怕带着无边的愤怒与威压也显得十分悦耳动听,他说:“是谁打扰了我的安眠?”

众人都在这魔力前瑟瑟发抖,但龙先生,毅然决然的挡在了女勇士的身前。

谁都没有料到,传说中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神秘古堡里的大魔王,居然就住在这座山的那边。

他穿着黑丝绸的长袍,背着玻璃山折射的光辉,踏着无数的金币和宝石,缓步出现在众人面前。

世界一片安宁,耳边是阿佛洛狄忒在云上赞叹世间至美的歌声。

他有黑如乌木的长发,白如初雪的肌肤,他的眼睛是一片蔚蓝的大海,静谧深邃,宝石与鲜花在他的面前都黯然失色,连传说中“至善至美”的精灵都要在他的面前……不,这一次精灵王也没有自惭形秽,他乖顺的站在马车边上,微微歪了歪脑袋,扬起一个精灵王式的乖巧笑容,道:“午安,爹地!”

还有什么比传说中“头大如斗眼大如铃”的大魔王是个大美人来的更惊悚的嘛?

有啊,比如这个大魔王还是传说中“至善至美”的精灵王的爸爸。

 

惠文王冕下穿成的这位大魔王,名讳达克尼斯.兰思尼,的的确确是精灵王他爸爸,生物学意义上的那种。

当年还年轻的魔法师兰思尼路过精灵的领地,他的美貌惊动了当时的精灵女王,女王强行扣押了魔法师,一夜风流之后,魔法师悲愤欲绝,仓皇离去,苦练魔法,终于成了世间人人惧怕的大魔王,而精灵女王则在生下现任精灵王之后,看着精灵王一日日肖似生父而比她还要好看的容貌,伤心与这世间竟然有比她更美的人,还是个男人,最后郁郁而终。

精灵女王和大魔王的儿子继位,成了这一代精灵王。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嬴驷忧伤的看着儿子,道:“我亲爱的儿子,我以为我们是来相约屠龙的。”

嬴稷看着边上已经由护在女勇士身前变成躲在女勇士身后瑟瑟发抖的龙先生,无奈道:“不,我亲爱的父亲,我们是来护送小王子回家的。”

“还有追回王国失落的宝物。”女勇士一边护着龙先生一遍发表观点。

嬴驷也坐上的小王子的马车,他以手支额,百无聊奈的侧头看向女勇士,提醒道:“可是,尊敬的勇士,宝物就是被你身后的那只龙拿走的。”

女勇士回身和龙先生面面相觑。

龙先生犹豫在本能对财富渴求与爱情之间,最终做出了决断,他说:“我亲爱的奥莉薇娅,如果你能送完小王子后回来找我,我就将王国的宝物双手奉上,同时告诉你们,是谁与我做的交易。”

“当然,我亲爱的龙先生,”女勇士握住龙先生的手,情真意切,“我原用我所有的一切来保证,若是我不回来,就让我死在那山的右边海的右边的黑巫师的手下。”

嬴驷的袖子一瞬间泛起耀眼的红光,他镇定的取出袖子里发光的玉笛,向朝他望过来的众人解释道:“我的笛子在为誓言作保。”

没有人注意到精灵王冕下眼中几近失态的惊喜乍放

“哦,当然,万分感谢,尊敬的魔王冕下,”龙先生与女勇士感激,继而,龙先生道,“我告诉你,那个与我做交易的男人,是看似忠心耿耿的亲王,他早就盯上了王位,他就是克劳狄斯亲王阁下。”

大魔王冕下手上的玉笛绽放出明亮的暖黄色的光,他深海般的眸子温柔得叫人沉醉,他说:“这好像是个危险人物。”

——TBC——


评论(15)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