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 【大秦娱乐圈帝国】26

这章居然没有写美食?不科学!但是,好吧,糖和狗粮管饱。

我不知道自己写了啥,祝白教授和荧玉姐新婚快乐 ,驷哥代教生涯愉快

前文回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正文——

《神魔志》重新开机的时间顶到了来年1月里,其实原到不了这么晚,只是新谈的女主档期不和,再有秦庶既已然拿了金鸟和金花的题名,剩下常出黑马的金龙奖提名一向出的晚,如今说来,秦庶也算是圈内新人界的小粉红了,人又年轻,未来前途自然可期,身价也不是当初接拍时可比,张仪之前和剧组谈完赔偿,转头又谈身价,导演想要去问投资商的时候才想起来,投资商大秦娱乐和秦庶是一家的。 

喵的,背靠大树好乘凉,不外如是。

 

导演这么想的时候,大概不知道,“大树”正跟着“小演员”在布置求婚现场。

嬴稷帮着又搬了一个箱子,转头小声问他驷哥:“白雪姐整那么隐晦干嘛,还连白大哥和张子都不许告诉,何必呢,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嬴驷将一束盛放的百合花拿在手里转了两圈,抬头看嬴稷,道:“我觉得张仪不来挺好的,”他慢慢将那束花放在墙角一个特别不容易让人碰到的角落里摆成一个极漂亮的样子,“张郎对百合花有接触性过敏。”

嬴稷长叹口气,道:“那我可以喊白大哥来帮忙一起搬东西啊。”

“最好不要,”嬴驷也搬了梯子过来,按着白雪的要求将一匹粉色的纱帘布系到窗上,“你要是不想出现什么金融动荡的话。”

嬴稷深深吸入一口气入腹,再缓缓吐出来,咬牙切齿的看着他驷哥,道:“所以我最不喜欢你们这些画风格外清新的大佬们了。”

“啊,”嬴驷将飘纱的绸带系成漂亮的蝴蝶结,忽然想起来,便道,“说到这个,我的新书快出了。”

稷总用一种“我傻我天真”的目光看着他驷哥,眼里闪着亮晶晶的期待,问道:“是#股市要诀#咩?”

驷哥冷酷的敲碎了他的幻想,道:“不,是《维多利亚的文学时代》,我本科四年的文章合集。”

稷总特别懵逼的看他驷哥,一边乖乖按着白雪的指示将绘有漂亮纹路的桌椅摆成白雪想要的效果,抱怨道:“驷哥你敢不敢来点有新意的,比如《投资风险指南》之类的。”

“敢啊,”嬴驷顺手将椅子顺过去,转头去看白雪,“如果不用替白教授代寒假后两个月课的话,我就可以去给FT做点贡献?”

白雪彼时正在思考求婚戒指怎么拿出来比较有惊喜,听到这话就抬头绽出一个十足美丽的笑容来,道:“连法定结婚年纪都没到的小孩子,还是以学业为主的好。”

嬴驷:……说的好像你是要在国内领证一样。

嬴稷:……说的好像国内可以领证一样。

 

晚上赵荧玉来时大家都到齐了,自然是大大的一番惊喜,一手抱着玫瑰花一手抱着心上的佳人,一句“I Do”愣是断断续续说了五分钟才说出来。

嬴驷当时特别痛苦的一手扶着张仪的肩,垂死挣扎的劝赵姑娘,道:“荧玉姐,咱能不能矜持一点,她今年求婚,咱明年答应,你看可好?”

赵荧玉笑意盈盈,理直气壮,道:“不好,我可喜欢她了,才不要拖那么久,”又眨眨眼,笑道,“驷儿你还小,不要急着想这些事,先帮你白老师把课代了。”

嬴驷觉得太阳穴突突的跳起来,张仪就伸手过去握住他的手,站在一旁的嬴渠梁看他们的样子,哼笑一声,道:“驷儿你就知足吧,好歹2月只有28天。”

嬴驷随口反击,道:“渠梁哥,这难道是你策划了三次求婚都没敢说出口的怨念?”

“求婚?三次?”卫鞅站在一旁瞪大了眼睛看嬴渠梁,他本就生的显小,此时再瞪大眼睛,看上去就和嬴稷差不多大,一点也不似三十大几的人。

嬴渠梁站在一边瞪嬴驷,嬴驷的手还在张仪手上扣着,就眨着眼睛笑起来,道:“哎,渠梁哥,佳期难得,择日不如撞日啊。”

嬴渠梁柱子一样杵在那儿,和满眼期待的卫鞅面面相觑,直到卫鞅的眼神渐渐失望,才憋出一句,道:“那啥……我今天……忘带求婚戒指了……”

嬴稷在一旁听了,立刻去看白起。

白起很懵逼的回视了一会儿,小心翼翼的问道:“要不……我回头去定个戒指?”

嬴稷长叹一声,伸手将手上前段日子在各界引发过轩然大波的情侣对戒转了转,道:“不急,来日方长。”

——TBC——

 

评论(20)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