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爸爸去哪儿【大秦快穿帝国】S2西方魔幻E01

欢迎来到第二个世界,神奇的童话真的好棒棒,人设奇诡!

请做好准备,颠覆你的想象,这不是演习,注意,这不是演习!

对了,本章驷仪白昭全员有提及,欢迎各路猜测。

这次一定还要 @小楼听雨 我的锅有你的一大半!

前文回顾: 楔子  S1E01  S1E02  S1E03  S1E04  S1E05  S1E06

——正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这样一方世界。它的山连着海,它的海连着山。那时候,龙和吟游诗人都还没有变成传说,吟游诗人们四处奔走,将神奇的风景变成诗歌,四处传唱。

他们说,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座神秘的古堡,古堡里有着一位大魔王,他头大如斗,眼大如铃,血盆大口,每次出现都伴随着腥风血雨。

他们说,在山的这边海的这边,有一片美丽的树林,树林里有着一位精灵王,他肤白貌美,金发碧眼,温柔可亲,每每现身时都伴随着渺渺仙音。

他们说,在山的右边海的右边,有一块阴暗的沼泽,沼泽里有着一个黑巫师,他阴狠毒辣,嗜血好杀,行踪鬼魅,宝座之下总堆积着累累骸骨。

 

幸好,在山的左边海的左边啊,有一个小小的国家,国家里有一个小王子,这个小王子天真善良,和蔼可亲,深受人民爱戴。

但不幸啊,总会降临人间,教世人感受苦难与折磨。

小王子查敏有个舅舅,克劳狄斯亲王【1】,他野心勃勃,阴险狡诈,心怀不轨,贪图王位,终于用金银宝石和恶龙做了隐秘而邪恶的交易,让恶龙抓走了小王子。

作为现任国王唯一的孩子,国王失去了小王子很是着急,大奸若忠的克劳狄斯亲王向国王谏言,召集王城中最厉害的勇士们,找到恶龙的踪迹,打败恶龙,救出王子。

国王应允了亲王的提议,在众多人选之中,女勇士奥莉薇娅【1】和她的团队摘得桂冠,领受王命,踏上了征程。

 

女勇士的团队带着去接小王子的马车,行过无数的山与海,来到了一片美丽的密林。

“哦,我的天啦,奥莉薇娅,我们恐怕进入了精灵一族的领地了,”法师麦继科忧伤的叹息,“虽然传说中的精灵们美丽大方友善和蔼,但他们对于入侵者恐怕并不会友好。”

盗贼砌夫高高跳起,闪开了落在他方才位置上锋利的箭矢,嚷道:“你应该早些说的,法师先生。”

他的喊声引来了一队背负着弓箭的美丽精灵们,他们对着奥莉薇娅的团队张起了弓,搭起了箭。

战事,一触即发。

“请原谅我们的冒犯,”法师先生垂手致歉,用生疏的精灵语和他们解释,“我们只是路过的旅人,不小心闯入贵地,还请见谅……!!!”

还未说完话的法师先生,被弓箭手削去了头发,对面的弓箭手神情冷漠,用生疏的人类通用语道:“人类,骗子,杀。”

 

一场混战。

眼看女勇士和她的团队就要躲避不及,仓恍逃窜间,却忽然被一颗小草拉住,草叶小心的覆盖了他们,有一个金发碧眼的漂亮精灵正坐在草丛里,隔着草叶朝他们眨眼睛。

哦,他真是他们这辈子见过的最让人惊艳的精灵了,这夺天地之造化的钟灵毓秀,美丽又可爱。

等到弓箭手们退去,美丽的金发精灵松开了草叶,笑眯眯的看着他们。

“日安,路过的勇士们,”他穿着白色的华袍,随意坐在一片碧绿的青草上,道,“我名伊尔弗.兰思尼,你们为何闯入我的国度,打扰我座下子民的安息?”

意识到对面的人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精灵王,勇士团队的心再次提到了嗓子眼,虽然听说这位精灵王长的漂亮又好说话,但事实如何,却谁也不敢保证。

“日安,尊敬的精灵王冕下,”女勇士奥莉薇娅躬身行礼,难得显得如此谦卑而温柔,“山上的恶龙抓走了我们的小王子,我们正要前去救回他。”

精灵王的眼睛亮了起来,带着十足的兴趣,他的话果断而不容拒绝,道:“屠龙啊,我和你们一起去。”说完,美丽的精灵王向着小王子的车架走去。

“可是,精灵王冕下……”盗贼砌夫才开了个头,就被长满绿叶的青藤抽调到半空。

精灵王回头看他,神色冷漠,道:“还有什么问题嘛,盗贼先生?”

女勇士奥莉薇娅和法师麦继科不得不低下头来,道:“冕下,请原谅砌夫无心的冒犯,我们十分欢迎您的同往。”

 

就这样,勇士前行的团队里,多了一个精灵王,精灵王为他们指引了龙山的方向,使他们前进的道路方便而明显了不少,勇士团队很快接纳了这位冕下,同时也逐渐认清了这位冕下的真面目。

他邋遢懒惰,性烈如火,暴躁易怒,癖好偷窥——他们第一次遇到的时候他就蹲在一旁的草丛里围观他们,“这样才能缓解暴躁的心情,给无聊的生活增加乐趣啊。”这位精灵王冕下振振有词。

 

勇士们都知道,精灵王有一面随身携带的镜子,据说是一面魔镜,可勇士们从未察觉出镜子的特别之处。

因而,他们也不知道,每到夜深人静时,精灵王就会独自行到一旁静谧之处,拿出魔镜。

“魔镜啊魔镜,快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得人?”

“当然是我了,傻儿子。”魔镜里的人转过身来,他有如雪一样白的肌肤,如血一样鲜红的嘴唇,他的头发黑如乌木【2】,他的眼睛像深海一样幽蓝静谧。他的美貌连最美丽的精灵王也要自惭形秽。

当然,精灵王并没有自惭形秽,他只是在问镜子对面的人,道:“父王,我们还要多久才能见到你啊?”

镜子对面的人笑起来,道:“稷儿莫急,再翻过一座山,你们就能见到龙了,正好,我们父子俩还没屠过真的龙呢。”

 

现在你们就知道,这里的两个人,其一是尊敬的精灵王,伊尔弗.兰思尼,秦昭襄王,嬴稷。

而和他通过镜面通话的美人,是他的父亲,秦惠文王,嬴驷。

——TBC——

1】这俩个名字的梗来自《哈姆雷特》

2】《白雪公主》


评论(15)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