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大秦帝国地府花吐症(脑洞)

我想写一个三世四代君臣在地府的花吐症脑洞,这原本只是一个小甜饼,但我脑洞一直歪的很清奇你们都是知道的,于是想写一个“等人的鬼得了花吐症,然后每天一边和孟婆聊天讲故事等人一边咳花”的梗,但我实在下不去手虐我王,啧,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无奈啊。

大概会是一些萌萌的段子。

比如

孟婆:我去你还会变戏法啊,来来来再变一朵。

我王:咳咳,什么戏法【又吐出一朵桃花,递过去】好了送你都送你。

孟婆:你这是什么毛病啊,会不会有事啊。

我王:没关系哒,我爹和我爹的心上人也得过这个毛病,后来特别顺利的就好了,放心拉。

孟婆:你别骗人了,我查过,你这是花吐症,鬼如果得了这种病,七天之内得不到喜欢的人的亲亲,是要魂飞魄散的。

我王【继续咳咳咳,花开的五颜六色的特别棒】



评论(5)
热度(14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