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爸爸去哪儿【大秦快穿帝国】S1E06

果然只能自己发小甜饼了。

第一个世界正在过去,第二个世界即将来临。

驷儿&稷儿:呵呵,因吹斯听!

前文回顾: 楔子  S1E01  S1E02  S1E03  S1E04  S1E05

——正文——

星盗版相国的奔放程度有点超乎嬴驷的预料,以至于等嬴稷再次见到他爹的时候,对方脖子上的红痕都还没消下去。

嬴稷的斥责义正言辞,道:“你们都不照顾一下孩子的感受嘛!”

嬴驷当时正闭目枕在张仪的腿上养神,听见这话,睇眼过去,道:“孩子?你?”他声音微微有些哑,还沾着点不可言说的风情,但比起已经决定短期内不开口说话的张仪还要略好些,见嬴稷点头,他便笑起来,道,“不知道白医生对此事有没有不同看法。”

别说白起,就是嬴稷都被他爹那笑容里的意味呛得有些脸红,举起手上挣扎不休的小乖来,道:“我是说的他!”

嬴驷转头看了小乖一眼,伸手一招,毛茸茸的小东西就跳到嬴驷怀里,乖的不像话。

得了,完败。

嬴稷沮丧的看着小乖,宛如看一只背叛主人的狗。

真伤心。

 

既然人找来了,嬴稷那边自然也不必压着消息不放,将消息给了等结果的姑娘,就打算拉着他白医生四处旅游,去看看不一样的风景。

嬴驷转头接到客户先生的通讯,客户先生终于作死的意识到了他要动手的对象是自己女朋友的舅舅,再三讨价还价想要撤销这笔单子。

诈骗犯先生彼时正在伙同心上人一起围观儿子给小乖洗澡,接到消息的时候脾气还算好,鼻梁上沾着泡泡的样子显得年轻又不靠谱,和对面西装革履的客户先生形成鲜明对比。

客户先生皱着眉看他:“你在干什么?”

“给我家宠物洗澡,”诈骗犯先生想了想,补充道,“请不用担心,小乖是防水型的。”

客户先生对着颠覆般的形象近乎奔溃,闭着眼当没看到,道:“你们随意,我来是想问问之前的消息,你看……”

“哦,”诈骗犯先生随和的出奇,只是皱了皱眉,道,“这件事,我不是给过你回复了?”

“可是关于全额补款的事儿……”客户先生压着嗓子威胁,“你就不怕我去找贝先生揭穿你是个骗子。”

诈骗犯先生目瞪口呆,想他一生从未见过如此蠢笨的威胁,也是服气。

诈骗犯先生的男朋友伸过一只手来给他擦鼻梁上的泡泡。

客户先生愣了愣,道:“你那边还有人在?”

“嗯哼,”诈骗犯先生点了点头,一点也不避讳的样子,却也不多谈。

客户先生没有得到满意的大夫,便道:“不如我们各退一步,到此为止,你看可好?”

呵呵,诈骗犯先生眨了眨眼,道:“不好。”

 

啪!

屏幕白了。

很好,我还没被人挂过通讯呢,少年,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不让你悔不当初我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说我男朋友是个星盗啊!

 

转头客户先生就被贝海荏先生指挥着机器人挥着灰尘清洁机赶出了家门,还勒令自家姑娘不许和他见面。

从此后,客户先生就开始逐步陷入举步维艰的境地,公司破产,信用危机,然后,某天出门的时候,还被一伙星盗给揍了。

星盗头头浓眉大眼俊朗有型,表示:少年你敢招惹我闺女胆子不小嘛,来呀我看看你怎么给我闺女幸福。

 

从此后,星际里再也没有了客户先生的消息,可怜。

 

白起的治疗方法最后还是让嬴稷知道了,目睹过他白大哥做心理治疗全程的昭襄王冕下,看着哭的比患者本人还要伤心的心理医生,送走了“发现有人比我自己还伤心我觉得自己好多了”的患者,终于可以理直气壮的拉着他白大哥的手,一边帮人搽眼泪,说:“你这样我都没被吓到,绝对是真爱!”

对此,嬴驷通常不发表态度。

等到张仪带着自家心上人和星盗团碰头以后,星盗头子表哥和诈骗犯曲特先生一见如故,双方就占领星际领域,如何更好的带领团队等主题进行了愉快的交谈,星盗头子当即表示了“我要是有个妹妹我就把她嫁给你”,诈骗犯先生则微微一笑,表示不用妹妹了,表弟就挺好。

据说星盗头子回头就被自家表弟一顿揍,呵呵,给我心上人介绍姑娘这种事哥你都干得出来,真是我亲表哥。

嬴驷就揣着手在边上笑,笑得特别好看。

 

时光倥偬间,与君逢后不记年。

 

等回到地府,父子俩行动整齐划一,干的第一件事儿就是,打阎王。

你大爷的舒缓温柔,天空上飞的不是鸟是小飞船,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看今天早上遇上的是那颗恒星,光是绿的还是蓝的,这节奏很好很刺激啊。

阎王能怎么办呢,阎王爷很无辜啊,这一切也不是我设计的,一切都是作者的好基友安排的啊!

阎王只能安抚的表示:第二个世界一般来说,会平缓的一些的。

然而,现实啊,总是如此出乎人们的意料。

 

——TBC——

 


评论(12)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