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大秦娱乐圈帝国】24

稷总需要白大哥的怀抱,和一副墨镜。

张子表示,小金鱼糯米点心真好吃啊!

今天的驷哥依旧是幕后大boss呢

前文回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正文——

稷总接到消息那会儿整个人都还是懵逼的,在他白大哥怀里滚了三圈都没缓过神来,抬头看他白大哥,白起正面无表情的看着报纸,手上下意识的环着稷总免得人摔出去。

哎,这算是彻底傻了。

嬴稷懵逼了好半天,最后还是拉着他白大哥出门往张子那儿去,他驷哥也许有不同看法也说不定。

 

这想法真的是错到离谱啊。

嬴稷到的时候是张子开的门,稷总一看张仪那副淡定安然的神色,估摸着他驷哥这儿应该没什么风起云涌之大变,结果才踏进客厅就听见他驷哥在插着耳机盯着电脑搅弄风云。

手边放着一本《Jerusalem》,高清屏幕上的VCR还放着皮影的段子。

“对,三天,先抛高再做空,不让他从最高点跌下来,我明儿就改跟我男朋友姓去。”

“谁有空秀恩爱了,你们什么时候见我忍过心气了,逗我呢?”
“鸟!谁改了跟男朋友姓还是姓嬴了,我男朋友姓张!”

“不,谢谢你了美丽的阿莲姑娘,我和我男朋友挺好的。”

“没闹矛盾,我男朋友真的姓张,对,他不姓嬴,有没有买钻戒我不知道。”

“不,我们亲爱的操盘手先生,没有霸道总裁向我求婚,也不会有霸道总裁向我求婚的。”

“精算师先生你再说一句废话,我就告诉阿莲当年第一次见到她时候和我说了什么。”

“不,亲爱的合伙人,我真的有男朋友了,真的不是嬴稷,下次带过去给你们观赏观赏。”

“啊,好的,干的漂亮,伙计们,收盘了,明天再聊。”

 

他驷哥拿下耳机抬头看了他和白起一会儿,眨了眨眼,问道:“啊,你们是来上演#霸道总裁身陷红白玫瑰,CEO冲冠一怒为蓝颜#的?”

稷总直接给他爹跪下了,谁料到对家环宇娱乐这次敢这么作死啊,他就是想跟男朋友定一对情侣对戒戴戴他招谁惹谁了,他抱着他驷哥的腿就是一阵哀嚎:“驷哥啊,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也没料到他们脑洞这么大啊,驷哥……唔……”

被他驷哥顺手一块小甜饼堵了嘴。

应该是上回芈宣送的,忒甜!

稷总苦逼的嚼了两口,灌了大半杯普洱才送下去,抬头看他驷哥的时候都感动的快要哭了。

驷哥你变了驷哥,当年你都是用自己做的小点心投喂你的小稷儿的!

稷总心里苦,稷总不敢说啊。

 

驷哥靠着沙发上下打量他一会儿,终于一头倒回张仪怀里,揉着太阳穴叹息:“这样一只傻黑甜,白起能纵着他到今天这样,宛如一匹屋子里自带草原的野马,一定是真爱。”

白起站在一边,脸色红了又白,白了又红,完全不知该说些什么。

张仪一手虚揽着心上人,很是无辜的给白起吧最新的娱乐刊物递过去,标题上#总裁的戒指为谁定?是旧情难忘还是真爱永恒?#配上稷总选戒指的可爱表情简直亮瞎白起的眼。

然后白起就被稷总当场拉着手拍了一张戴情侣戒的手部特写,大V号发出去都不带和公关部的魏冉打个招呼的。

为即将要忙到死的二舅点个蜡罢。

等等稷总,你忘了艾特你们家CEO了,你以为谁都和你家亲爱的一样能一眼分辨出你握着谁的手吗!还是为这即将到来的越发扑朔迷离的情况祈祷吧。


晚上吃的饺子。

芈宣不请自来,自告奋勇要进厨房帮忙,一阵叮叮咣咣之后被一群汉子们恭敬的请出了厨房

宣姐我们还要吃晚饭的你给我们留点活路吧。

借着打下手的名义来偷吃的嬴华看着剁的血肉横飞的砧板,隐隐觉得今晚药丸。

 

驷哥今晚不下厨,稷总说了要做顿好的给驷哥赔罪。

驷哥特别温柔的伸手揉了一把稷总脑袋上的呆毛,说:“真乖,那我等着吃了。”

转头就放下还没和好的饺子馅,拉着他们家相国大人到另一边和了糯米粉开始捏小金鱼玩。

稷总吓傻了。

爹,我只是说说而已啊,爹,你不下厨我们今晚吃什么啊。

他爹不理他,正在给捏出来的第一条小金鱼刻尾巴,哎呀,那金鱼长得特别可爱,活灵活现的。

稷总只能转头去看白起和嬴疾,他疾哥正在另一个世界里拦着他华哥去吃张子家冰箱里的草莓大福和芒果班戟,而他白大哥……

还是算了,他白大哥他是知道的,剁肉还行,平常家常菜做的也不差,但包饺子……那是包一个破一个,惨不忍睹简直像是自带了Debuff。

 

天知道今天能吃到什么!

嬴稷眼睁睁的看着他驷哥将两条活灵活现的小金鱼下到水里,煮熟了,捞出来,送给张子了。

嘿,你说气人不气人,那鱼就和活的一样,在白瓷碗里合着水偶尔还能有“晃了晃尾巴”的视觉效果。

张子录了段小视频,和他驷哥一人一条糯米小金鱼吃了。

凶残!血腥!

这么可爱的小金鱼你们也下得去手!

放着我来啊!

稷总哭晕在他白大哥怀里。

——TBC——


评论(31)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