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爸爸去哪儿【大秦快穿帝国】S1E04

不,我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二更?又见二更?

不要问,什么都不要问!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震惊啊!

前文回顾: 楔子  S1E01  S1E02  S1E03

——正文——

嬴稷最近忙的要死,他爹一个劲儿的催他去查那位小姐所委托的疑似是她父亲的星盗集团大哥。

别说,那位星际星盗集团的头头长的还挺帅嘿,嬴稷得意的点开照片,看着眼前英俊的型男,不怀好意的偷笑起来。

然后他就发现自己又被人反侦察了。

喵的,阴魂不散!

嬴稷暗自抱怨了一句,动作迅速的逃窜,顺便将它准备的反击种子抛给了对方。

这可是你稷哥才刚刚整出来的好东西,好好享受啊。

 

见鬼!我还治不好你了!

接收到这枚小爆炸种子的一瞬间,法彦衽就怒了。

移动可种植式小种子,扎根在所使用的任何移动设备后,可以瞬间链接到你的光脑,然后,在你的眼前长出一刻遮天蔽日的大树!

这玩意除了恶作剧,没有,任何,意义!

所以,星际第一星盗集团的首席发言人兼情报部长,集团大佬的嫡亲表弟,法彦衽先生,在看到开遍了满眼火红的他不认识的奇怪花朵的一瞬间,就决定了。

很好,少年,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你等着,我早晚要找一天,和你家里人好好谈谈熊孩子的教育问题!

 

那一天就近在眼前咯,法彦衽先生~

 

法彦衽先生是整个星盗集团最恐怖的一朵奇葩。

你们一定听过,有一种人,明明可以靠才华吃饭,他们偏偏要靠脸,这种人已经很不道德了,但是法彦衽先生显然更胜一筹。

他是那种明明脸和才华都很靠得住,可是偏偏就是要靠关系上位的人。

若是有人提及他集团首席发言人的地位是怎么来的,他就会理直气壮地告诉你,“因为大佬是我表哥啊。”

不多说了,就两个字,服气。

 

惹了事儿还不开心的熊孩子嬴稷小朋友尚且不知道他招惹了怎样可怕的一个男人,尤其这个男人还有很大可能会成为他后爸。

啧啧,想想就要为他点蜡。

 

而此时此刻,他正在拿着星盗头子的DNA和委托人姑娘的DNA比对报告,纠结要怎么告诉他爹,相国大人真的,红杏出墙了。

艾玛,看看这99.99999999%的父女关系可能性报告啊,真是让人忧伤。

小少爷侧头看他正在一本正经的通过通讯实施诈骗的亲爹那张剑眉星目的好容颜,很是不敢相信,喵的,我这么帅气的爹爹居然要和个风流星盗头子搅到一起去了?

并没有啊,我的小少爷。

要怎样才能让你相信,星盗头子和你爹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啊!况且你身为一个星际神偷兼情报贩子,你有什么资格嫌弃人家啊喂!

 

而嬴驷呢?

惠文王冕下正在做曲特先生的本职工作呀。

 

“啊,对的,”曲特先生朝着光脑投影里的画面点头,“我明白,贝海荏先生,但是你看,现在撤回资金明显并不值得,我还是坚持建议您加强投资,从理性角度分析,这笔交易在长期投资上,回报要高出风险数倍,这是百分之两百的利益,值得一个资本主义者为之放弃一些底线和坚持了【1】。”

“当然,当然,”曲特先生漫不经心的咬着浆果泡芙,点头应和,“我当然不是指任何伦理问题,不不不,我们不谈哲学,在商言商啊,先生,我觉得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嗯,好的,好的,”曲特先生微微垂眸,扫过刚刚收到的信息,“啊,贝先生,机不可失,但多方考量仍然很有必要,嗯,我有点事儿,咱们下周见面了再谈。”

 

切断了电话,嬴驷转头看儿子:“少年,你白大哥来了。”

嬴稷:“!!!”

父王你在逗我嘛父王!

嬴驷温柔的伸手弹去儿子肩上并不存在的灰,带着点不怀好意的笑容,问他:“儿子,做好准备对一个刚见面的男人求婚了吗?”

嬴稷满脸震惊。

喵的,才想起来,寡人的设定台词好羞耻!

什么他还恨不恨我啦,他还爱不爱我啦,他心里还有没有我啦,这些,都不重要!

恨我就继续恨,仇恨怨总有消解的一天,不爱我也没关系,早晚都让他再一次爱上我。

什么,心里没有我,心里怎么可能没有我啦你们是在逗我嘛!

重点是,寡人要怎么对他解释,其实,不管我是不是姑娘我都愿意嫁给他啊!

呵呵,果然不能指望昭襄王殿下要脸呢。

 

门铃响了,管家先生开的门。

辛医生走进门来,就被个俊俏少年握住了手。

少年英姿勃发眉目如画,在被他握住手的一瞬间,辛医生就感觉到了,那仿佛地球时期历史神话中的丘比特之箭射向了自己的心房。

哦,多么美丽的少年啊,我一定是对他一见钟情了。

他激动万分,眼中似盈盈有泪。

而少年深情款款的同他说:“我若是个姑娘我就嫁给你。”

哦,他们两情相悦,多么美好的故事。

下一秒,辛医生就晕了过去。

——TBC——

 

1】马克思《资本论》


评论(2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