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爸爸去哪儿【大秦快穿帝国】(脑洞)

脑子里有虫洞,真的!

想写一个嬴驷等张仪,嬴稷等白起,但是等到大秦都亡了,大汉都成了历史了都没等到,然后有一天被告知,张仪和白起在各自来地府的路上,不小心碎成小块掉落三千小世界了,而开启的父子快穿文,可能会让他们父子两一起穿越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世界去捡张子和武安君碎掉的魂魄。

设定上大概会是嬴驷和嬴稷一般会穿成大Boss们,然后随机掉落的武安君或者张子的魂魄会穿是故事里的某一个炮灰,唤醒他们的方法设定大概是嬴驷需要拉起张子的手说“先生教我”,而嬴稷则需要拉起武安君的手表示“我若是个姑娘我就嫁给你”

额,你问为什么叫“爸爸去哪儿”啊,因为我惠文王手里有穿越专用物品【惠文王的玉箫】,拥有BUFF【秦时明月照我千秋】技能,可以感受到张仪和白起甚至其他一些可能闪现的大秦子民的魂魄所在。其实这就是一个GPS

不穿同人世界,不穿同人世界,不穿同人世界

说真的,这么要命的脑洞,真的,有人要看吗23333

评论(53)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