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 (大秦娱乐圈帝国)17

驷哥:谁夺了寡人甜水,寡人便让TA尝遍苦头。

稷总:祝二舅一路走好。

前文回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正文——

白起那边打完了招呼,剧组人员纷纷散去,他抽了空拿过助理手上的保温桶,正要奉命去给嬴驷送上稷总对他驷哥的一片孝心,该剧的女主角姗姗来迟。

说是女主角,其实这个角色本身并不十分重要,她是男主剑中之灵,一直跟在男主身边安慰鼓励他,最后小道士下山后结伴的三个同行人都离开了他,只有女主角还陪在他身边。

所以对她的设定是,不求演技只求颜值。

但白起也没料到,最后这个角色会被魏冉的小情人弄到手。

对,饰演女主的明星名叫苏莉玛,是之前魏冉包养的一个小明星,这次的事,也是魏冉自己做的死。

 

自从和芈宣相认,早年游遍花丛的魏二少很是怂了一段时间,看芈宣没怎么找他,这才放下心来,又去风流去了。

苏莉玛的确颜好波大腰身软,又是个求上进的,一来二去,便被魏冉看上了。这次这部戏听说是根据总裁嬴稷十分喜爱的一部小说改编的,她在娱乐圈中已经混了几年,也算是个小粉红,接个不怎么用演技的女一角色自然最好不过,一来轻松容易,二来嘛,听说这部戏里其他几个角色都是新人,自然不会有人来夺自己的风采,便是那个之前很是出名的魏优伶又如何,歌唱得好戏可未必。她觉得这是个出名的好机会,就趁着魏冉醉的迷糊哄着他应下了。

苏莉玛缓步而来,摘了墨镜,勾着细长眼线的眸子一眯,还没来得及说几句场面话,就先看见了白起。

白起,男神,长得帅,钻石王老五,年轻的富一代开山怪,虽然和公司总裁嬴稷一直纠缠不清,但外界自从今年初起就传闻稷总有了新欢,且还有一点大家默认,白起本质上是个直男。

苏莉玛从前没想过要怎么搭上白起这条线,但机会摆在眼前,还是想要试一试,正巧看见桌上的保温桶,和边上的一碗冰镇酒酿。

苏莉玛抿唇一笑,上前搭话:“白总真是体恤,还带了甜汤来慰问我们。”说着,边端起碗来,抿了一口酒酿甜汤。

一旁正要吃甜汤的嬴驷从容的收回了空着的手,抬头看白起。

白起却是真想不起来这人,顶着心上人的长辈沉默如山的凝视,神色漠然的朝着苏莉玛道:“这位姑娘,也是这剧中的演员?”

苏莉玛羞涩的低下头去,道:“我叫苏莉玛,大家都喊我Mary,是这部戏的女主角。”

白起心累的不想说话,尤其嬴驷张仪公孙衍还有据说是上辈子情敌的魏优伶正坐成一排抬头看戏,昔年的人屠表示,当年我坑了长平四十万人都没觉得这么可怕!

默默吸了口气,白起索性转身向苏莉玛道:“那正好,这几位也是这部戏的几个主创,这是秦庶,这是公孙衍,这是魏玲,苏小姐,你们聊,我还有事。”

白起从容转身,步履翩然,却偏生出一股子落荒而逃的意味来。

 

苏莉玛见主要人物都走了,低头一看果然是两个新人面孔和一个魏优伶,也不掩饰冷淡,微微一点头,就去换装去了。

“真是好可怕的一位姑娘,”公孙衍一副小生怕怕的样子捂住胸口,有转头问张仪,“你不是著名经纪人嘛,她居然不认识你。”

张仪倒也坦然,笑道:“我又不是明星,听过我名字的多,见过我人的少,”又转头看看仍是一副“不爽猫表情包”模式的嬴驷,握住手唤他,“阿驷?”

嬴驷眯了眯眼,蹙眉道:“这是从哪里找来的人?”

张仪愣了愣,道:“听说是魏总找来的?”

嬴驷神色冷漠的低头看一眼已经被喝过了的冰镇酒酿,语气平平,道:“很好,这仇我记下了。”

张仪秒懂,为保险起见,还是问道:“可要问一问魏总?”

嬴驷想了想,道:“告知一声便是。”

一旁的公孙衍此刻倒有些惊奇,道:“不过一碗甜水啊,师弟?”

嬴驷点头,应他:“是啊,不过一碗甜水。”

 

等到白起回去,听过了现场直播的稷总则默默在心口画了个十字。

二舅,这回稷儿是真的帮不了你了,阿门!

哦,那会儿他还不知道,被他们家CEO以春秋笔法带过的,苏姑娘在片场勾引白起的事呢。

——TBC——


评论(44)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