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七苦【大秦帝国版】

最近大家多是在发刀啊,这感情好呀,我和你们说,发刀最简单了,原著也好历史也好都是刀,我直接用三部原剧里的台词给你们玩啊,来来来我们来报个社!@官方认证李建军老婆 

佛说人间八苦,生,老,病,死,爱离别,怨憎会,求不得,五蕴炽


若嬴稷可以选,宁可不愿生在王族,王族的血是冷的,说的话是假的,做的事不可渎


斜阳浊酒,付之一笑,也是天下


于后世千秋万代,每一户人家的窗台,我大秦的明月,必朗照之


假使再给我二十年岁月,赢渠梁当金戈铁马定中原,结束这兵连祸结的无边灾难,还天下仓生以安居乐业,何天不假年

爱离别
未见君子,忧心如醉,如何如何,忘我实多

怨憎会
寡人若是女子定也想嫁给大将军

求不得
上古造字,玉王同字,玉字三横一竖,三横乃天地人,一竖,世间参通天地人者,是为王。

唔,刀子就不打太多的Tag了

评论(14)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