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大秦娱乐圈帝国)8

王上和相国每天发狗粮。

又见二舅作死。

严君也是小天使呢!

驷哥:寡人有疾!

前文回顾:1  2  3  4  5  6  7 

——正文——

虽然受到了严重的惊吓,但魏冉仍然一人吞下一整份红焖羊肉砂锅,然后心满意足的凑过去同嬴驷表衷心。

“王上,您缺腿部挂件嘛?玩转娱乐圈能公关会外交的那种?”

然而,嬴驷冷酷的拒绝了他:“我有张仪了,谢谢。”

魏冉羡慕的看着正十足温柔的给今天的主厨大大剔鱼刺的某张姓经纪人,到底没敢再提这个。

 

所以等到魏总意识到他对嬴驷未来的演艺道路一片茫然的时候,他只能跑去学校找驷哥问了。

到的会儿驷哥表示自己正在码论文,图书馆里全是和嬴驷年纪相当的大学生,魏冉找到他的时候,他正枕在张仪膝上阖目小憩,早春午后阳光正好,纯是来陪男票的张仪正低头看着他心上人那张哪哪儿都美的好容颜,沉迷发呆不想自拔。

魏冉站在一边,觉得自己硬生生被喂了好大一口狗粮。

依旧淡定的仿佛在另一个世界里的嬴疾无声的拍拍他的肩,习惯就好。

嬴华到是蛮开心的,摸出手机照了一张,打算等下要到他哥的授权就回去画去。

 

嬴驷恰在此时睁眼,看见魏冉的时候还愣了愣才想起来,坐起身来,道:“啊,你来啦。”

这么说着,一边转头开了笔记本就要开始修论文,张仪给他递过水去,他也不接,就着自家相国的手喝了两口,自己手上噼里啪啦的开始码字,思路顺畅的让人嫉妒。

说好了要爱护小动物呢,汪!

魏冉满心绝望。

文学院的男神大大一边以学神惯有的速度修论文,一边随口问魏冉:“你说有事来找我?”
魏冉这才想起正事,点头道:“嗯,我来主要是想问一个问题……”魏冉说到这儿,不免抬头看张仪,就停了一停。

“没爱过,不和你约,保稷儿,救张郎,”嬴驷顺口给魏冉答话,正好一段论据修缮完,抬头看了魏冉一眼,“明天周六,有空。”

不,驷哥您误会了,我其实是想问问豆花您吃甜的还是咸的。

魏冉被嬴驷那一连串的段子吓到,抹了一把脸,欲哭无泪:“驷哥,我就是来问问您,您来当演员图什么啊?”

这事儿怨不得魏冉不知道,芈姑娘也不能见个熟人就说驷哥私事,再说魏冉也没问过,稷儿心里清楚呢也就够了。

 

魏冉这话单问嬴驷倒也不妨,驷哥不是个讳疾忌医的人,说不上仁诚君子,至少也坦荡荡不畏人言,但张子不提,嬴疾嬴华也在呢。

天可怜见,上次那个带驷哥去演戏结果没带回来的小子差点被嬴华揍的起不来身,在床上休养了三四个月。

当下魏冉就觉得周围气氛有点冷淡,图书馆暖气坏了似得凉飕飕的。

嬴驷倒肯抬头正经和他说话了,态度也温和,道:“释放自我,温暖人心。”

魏冉满脸黑人问号,愣是被两个王兄控冰凉凉的眼神逼得不敢再问,嬴驷到不介意,看他不明白,就同他解释道:“自从我演戏以来,有一段日子没吃药了。”

魏冉转头看看读心理学的严君冷酷如秋风扫落叶的神色,瞬间豁然开朗,嬴驷那个在东南亚金融圈搞风搞雨的“惠文”小号有心人也不是查不出端倪,他起初还奇怪这不差钱的厉害人物怎么还跑来当个小演员,也不像是玩票,原来是这么回事儿。

行吧,反正您开心就好。 

魏冉点点头表示了解,顺便又表了一回忠心。

您放心想接什么角色全凭您自主,不谈代言不接广告不提曝光率,有啥综艺节目去不去随您高兴。

嬴驷想了想,转头同张仪道:“说到这儿我才想起来,李导昨天给我来了条消息,说他朋友孙导新的电影缺个男四,喊我过几天去试镜。” 

张仪愣了愣,才反应过来,他说的应该是孙琦新筹备的电影,孙琦年纪不大,倒很是拿过几个电影大奖,才华横溢,书香门第散文家出身,也不知怎的跨界到了影视圈,嬴驷说的应该是他新开盘的民国戏,而李导,则应该孙琦少有在圈子里敬重的师长,李爻。

嬴驷怎么认识的李爻这到容易猜到,虽然说嬴驷是为了自己乐意去接的龙套角色,但他们家王上的演技张仪到是很有信心,大概哪回跑去李爻那里串过龙套,李导是个惜才的,许是留心了。

张仪想了想,问道:“什么角色啊,阿驷好像还蛮感兴趣的?”

嬴驷思考了一下,一言蔽之曰:“一个冤大头,感觉挺好玩的。”

——TBC——

评论(27)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