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大秦娱乐圈帝国)7

王上你和相国秀的一手好恩爱。

给二舅点蜡。

嬴华小天使萌萌哒

前文回顾:1  2  3  4  5  6 

—— 正文——

“稷儿啊,你居然还在外面养着不止一个!!!”魏冉看着被他哥派出来看情况的嬴华,震惊不已。

一时间万籁俱寂,厨房里一声油爆的响,又浓烈起来辣香气把愣住的几人召回了魂来。

厉害了我的二舅!

嬴稷目瞪口呆。

怨不得魏冉和嬴华不熟,公子华常年在外,况又去的早,魏冉一眼认不出,情有可原。

但他认不出嬴华,嬴华却猜的到是他。

年少可爱的大学生转头去看嬴稷,确认道:“魏冉?”

嬴稷绝望的点点头,他能怎么办呢,他也很无奈啊。

嬴华把手上最后一口玉米烙吃下去,眨眨眼,道:“驷哥让我出来看看什么情况,没事儿,你们……继续?”

转身就回厨房去了。

 

嬴华回去那会儿,嬴驷正炒着辣子,辣子鸡也是嬴华点名的,还特地说要多放辣子少放鸡块,他要体会从辣子里翻鸡肉的快感。

一旁嬴疾也没什么事,见他回来,就转过去问他什么情况,稷总这处宅子占地颇大,厨房和客厅隔得有些远,只听见有人喊了什么,听不真切。

嬴华摇摇头,眼睛落在一旁的点心碟子上,新出烤箱的松饼香软诱人,嬴华一看见就挪不开眼,正巧嬴驷那边辣子鸡起了锅,转身片了猕猴桃和草莓,有挑了几颗长的可爱的蓝莓树莓,舀了半勺奶油一并扣上去,顺手递给张仪:“尝尝。”

相国大人接过来坐在一边,满脸乖巧模样,笑的见牙不见眼的,可甜了。

嬴华撇撇嘴,自己去开烤箱,才伸手就被他驷哥敲了脑袋:“疾弟刚才说,你吃了一整盘的玉米烙,不能再给你吃糖了。”

华弟不开心,华弟心里苦,华弟要有小情绪了。

嬴疾估摸着嬴华方才满心都在甜品上,压根没注意自己问了什么,就又问了一遍。

嬴华想了想,转头去同他哥商量:“咱喊宣姐一块来吃呗,她弟弟都来了呢?”

嬴疾听了就摇头,来的大概是魏冉,也不知说了什么,竟把华弟给得罪了。

张仪在旁边咽下一口松饼,道:“王上前日问过了,芈姑娘说她不吃辣,忍痛婉拒了。”

嬴华转头去看他驷哥。

嬴驷转手拿出一块豆腐来,道:“给小八发个消息,就说中午有酿豆腐和平桥豆腐羹,问她来不来?”

芈宣可喜欢吃豆腐了。

嬴华才拿出手机,嬴驷一伸手取过来,给切得细如发丝的豆腐拍了一张图,又递回去,道:“她要不来,你就发给她看。”

 

芈宣来的比白起还要晚一些,到的时候,嬴驷的正好做完最后一道菜。

魏冉此时已经被嬴稷普及了真相,见到嬴疾和嬴华出来的时候就慌的要命,白起看他那样倒想安慰他说嬴先生脾气很好,还没开口魏冉就哭着扑过来:“白起你我兄弟一场,我姐夫来了这么大事儿你居然都不只会我一声……”

白起抬头瞧见张仪站在厨房门口,正笑眯眯看过来,将心比心想一想,要是有人如今当着自己的面喊嬴稷姐夫……

白起觉得,魏冉这货这辈子都别想吃羊腿了。

 

芈宣正在这时候按响了门铃,嬴稷开门见亲娘,差点要跪。

二舅,稷儿只能在佛前祈你来世幸福安康了。

阿门。

 

魏冉一见着芈宣腿就软了,颤巍巍的叫了一声姐。

芈宣没理他,在满室鲜辣的香气里嗅了一口,几乎纠结的朝他身后问:“你是不是做了麻婆豆腐?”

嬴驷将张仪投喂他的一小块松饼吃下去,眯着眼睛回味了一会儿,边笑道:“那你是吃,还是不吃?”

魏冉听见身后传来的声音,连头都不敢回,当下就朝着她姐跪了。

——TBC——


评论(29)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