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 (大秦娱乐圈帝国) 6

不要问我为什么又双更,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这辈子就没这么勤快过。

我王的撩汉技能不关我的事,我觉得那句话是有什么人执着的塞到我的脑子里的,我一定要写出来2333333

二舅啊,你保重啊!

前文回顾:1  2  3  4  5  

——正文——

难得除夕团圆夜,大家都到的齐全。

嬴驷倒没和嬴稷打诳语,虽然按年龄算是驷哥自己其年最少,但按辈分还是嬴稷最小,长辈们挨个安抚鼓励一番,他渠梁哥还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卫教授就在一旁温温和和的笑,港真,这么些年来,嬴稷都没料到,自己和白大哥还有收这么多红包的一天。

童趣上来,点数一番,等等,我驷哥还没给我红包呢,走走走白大哥我们一起去找我爹要红包。

去找惠文王要红包?白起听到这个提议简直目瞪口呆,哎呦喂我的稷儿哟,他现今年岁几何,你现今年岁几何,你真的好意思开口?

嬴稷还真的好意思。

他到时他驷哥正在和白教授商讨最近在东南亚的金融走向,嬴稷没好意思开口站在旁边听,一听就入迷了,等回过神来,再一想他驷哥和白教授的专业……

呵呵哒,这年头,商业奇才们是都喜欢去装小清新嘛。

“兴趣而已。”他驷哥温声答话。

等等,驷哥?不,我刚才没有把话说出来!

稷总很绝望的醒过神来,觉得自己脑袋被轻轻敲了一下,抬眼就看见他驷哥正笑盈盈看他,手上攒着刚刚用来打他的……

一个红包。

很好这回让你们看看,我一点都不怕我爹!

稷总跳起来,一把将红包揣到兜里喊着“谢谢父王”拉着白起就跑。

 

过完节嬴驷就正式和大秦签约了,出道用的艺名,秦庶。

这本并算不得什么大事,但江湖传闻这位小演员一无身份二无背景三还不是科班出身,结果签的是A级合约不说,为了他稷总还专门将原本已经神隐的张仪请出山来给他做经纪人,再加上有传言这位年轻人就是几个月前被稷总在酒会上一眼看中的那个,一时间绯闻沸沸扬扬。

开学了嬴驷还是得先去学校报道的,总是和嬴驷缘悭一面的魏冉听说此事,再想想他白兄弟那最近越发古怪的神色,还是打算着先去和他侄子好好谈谈。

两辈子才追回来的他们家武安君,到手没几年难道就不值钱了?

稷总你这,人干事?

魏冉将八卦小报拍到#年轻演员秦庶与稷总同进同出#的消息压下去,一边觉得是时候得去和稷儿谈谈了。

 

不得不说,两辈子,二舅的运气依旧非常好。


前个儿张仪同嬴驷玩笑,说两辈子还没尝过王上手艺,很是好奇。

这话说完,旁边嬴华硬生生扛住粉红色的闪光弹朝他驷哥身边扑过去:“驷哥哎你看相国也想吃呢,你就应了吧应了吧。”

这情景张仪委实始料未及,茫然转头去看仿佛在另一个世界里码论文的嬴疾。

严君微微一笑,也和嬴华站了一个战线:“驷哥,这一顿可是月前就应过得,择日不如撞日,再说驷哥手艺那么好,也该给张子试试啊。”

嬴驷做的一手好菜,这事儿别说嬴稷不信,连张仪若是没见过嬴华那一出闹腾,也是想想不能。嬴驷到不介意,朝着张仪微微一笑,道:“相国既然好奇,驷就为张郎一试。”

 

后来消息传到嬴稷哪里,他就跑来和他父王商量,最后成功以“贡献一个材料齐全的厨房”为交易,换了一起来蹭他爹一顿饭。

 

魏冉到的时候,正赶上饭点,嬴稷来给他开门的时候几乎怀疑他是掐着点来的。

其他人都一股脑窝在厨房帮忙顺便看看有没有机会偷吃点什么,白起又还要晚点才能到,嬴稷就被他们推出去开门了。 

魏冉进门的时候嬴驷正在给被嬴华点名的沸腾鱼炒底,椒麻香辣从厨房里飘出来,简直能勾人魂魄。

没想到这小明星还有一手好厨艺。

怪不得魏冉到现在都不知道这小演员是什么来头,秦庶这个名字出现的时代他还没入秦呢。

魏冉想了想,还是开口劝道:“稷儿啊,你还来真的了?可别告诉我你对这个小演员是真爱啊,你想想你为了白起这么些年心心念念的,上辈子就念着想嫁呢,这辈子费这么久才如了愿,可不能……”

 

氛围安静的不可思议,空气中椒辣的香味都淡了,魏冉觉得不对,顺着嬴稷僵死中带着同情与幸灾乐祸的眼神,朝后看去。

药丸呢,先给我来两粒吞服!

——TBC——


评论(44)
热度(2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