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大秦娱乐圈帝国)4

不要问我为什么行文这么快,我也不想的,脑子里一定全是虫洞。

谢谢大家,相国他终于上线了!

稷儿表示需要一只白大哥,如果能给他带一副墨镜来就更好了。

前文回顾:1  2  3  

——正文——

 

按照嬴稷的安排,大学放假三周,二十来天呢,打算带他驷哥几个往西欧去度个假,好孩子连签证都先帮他几个长辈弄好了。

所以说真不能怪白起想差了,等闲任谁会带着带自家老爹去情侣圣地休假啊,挪威丹麦雅典爱琴海翡冷翠罗马柏林巴黎阿姆斯特丹,这真不是总裁泡小明星的求爱路线图嘛!

还真不是,这只是正好和他驷哥华哥专业对口嘛!

万没料到他白大哥那么威武,就这么直愣愣的出柜了,嬴稷一手遮着脸,活生生就要演绎出一场“君王掩面救不得”的戏码来。

没想到嬴驷半点没在意,仿佛只是随口一提,车子安安稳稳的开到了机场。

没错啊稷儿,你驷哥这真就是随口一提,没毛病。

 

遇上张仪那会儿正巧是在翡冷翠。

挪威的极光,丹麦的美人鱼,爱琴海的海和雅典的神庙都被完美的规避过去,再错过翡冷翠的话我们就只能把主题改写成#罗马假日#了。

咳,还是说说翡冷翠吧,反正老秦王家里两个学西方文艺的都挺喜欢这地方,嬴华早早托着会说意大利语的嬴疾撒丫子各大美术馆跑的不知去向了,唔,其实他驷哥说的绝对比他疾哥好,但要拉着他王兄撒欢,嬴华想了想,别了,怕被套路。

哎,华将军你三思啊,你这一撒欢回来的时候可能就要面对你哥和你哥夫的联手套路了哎!

嬴稷和白起到是都陪着嬴驷呢,嬴稷是真挺喜欢和他驷哥在一起的,当年他原本学的是戏剧研究,要不是家中出事大概就是个文艺青年富二代,和嬴驷这专业聊起来天南海北不知归途,又颇有孺慕之意,稷总简直开心的不想长大。 

白起呢?白起心里苦啊,自从稷总和他驷哥聊嗨了之后就不理他了,什么男朋友我没有男朋友白起是谁我不认识他我只要驷哥,但幸好嬴驷对他没什么反感,好像还挺满意的……不,等等,这一定是个错觉!

行吧,总之两位老秦王你们都是虎狼之君都惹不起,你们开心就好。

 

咳,还是说回张仪。

遇见张仪,是在托尼钟楼边上的一家酒吧。

华灯初上时候正好,钟声敲了九声响。

嬴驷端着一杯基本没动的加了一颗橄榄的马天尼,靠着吧台围观他儿子醉酒。

白起不在。

吃完晚餐嬴稷坚持要带他据说这辈子还没喝过酒的今年才年方二十的驷哥,来酒吧喝一杯,父子品酒,不带别人。

“也不带白起。”嬴稷特别补充了这一点。

好吧,不带就不带吧,白起在他们走之前犹豫再三,还是同驷哥低声请命:“起随叫随到。”

驷哥拍拍他的肩,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嬴稷拖走了。

白起不在的稷总喝酒如灌水,他爹都拦不住。

大概因为男票是这辈子的而爹是上辈子的,驷哥低头抿了口马天尼,才来得及伸手把上辈子的儿子拉到座位上坐好,酒保就带着一只鸢尾花过来了。

“九号桌送的。”酒保用意大利语说。

嬴驷转头,就看见九号桌上坐的男人,西装革履,风度翩翩。

一旁醉晕晕的嬴稷眨了眨眼,道:“这不是那个很有名的经纪人嘛,可惜不是我们公司的,但是他最近好像跟前公司解约了,据说打算单干或者转行,好像是叫……”

“张仪。”嬴驷替他补上名字。

“哦,对,张……”嬴稷觉得自己一定是想差了,吓得酒都要醒了,转头就要去看他驷哥。

驷哥正眉目柔和的看着九号桌。

九号桌上的那位张姓经纪人站起身走过来,同他笑道:“听说稷总最近在给这位先生找经纪人,张仪自荐。”

讲真的,嬴稷觉得这话完全不是对着自己说,这位经纪人此时此刻很明显满心满眼里只有他驷哥。

嬴驷一手摩挲着马天尼的酒杯,漫声道来:“天下熙攘,皆为利往,庙堂蝇营,皆为名来,先生此番,为名?为利?”【1】

张仪和嬴驷对望了一会儿,缓声应道:“张仪,为我王而来。”【1】


此时此刻还有没有人能看的到我?我现在召唤白大哥来带我先走行吗?

刚刚解锁了隐形人神技能的稷总感到了一丝即将被闪瞎的绝望。


——TBC——

1】改编原剧原句“天下熙攘皆为利往,庙堂蝇营皆为名来,张仪,为名利而来”

评论(63)
热度(4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