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大秦娱乐圈帝国) 3

我觉得我脑子里有的不是黑洞是宇宙虫洞,要命一样。

对不起相国还没有上线,但下章你们应该就会见到他了!

本章涉及神奇的修罗场(并不是真的!)233333,论脑补我只服二舅!

武安君表示:出柜一时爽,转眼火葬场,魏冉你又坑我!

前文回顾:1  2 

——正文——

经纪人的事情暂且不提,嬴驷几个先迎来了寒假。 

在美国做了将近一年学术交流的卫教授正好这时候回来。

嬴驷摸着下巴估摸着,他渠梁哥估计这几天是见不到人了,也不好打扰,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些事儿并不必多交代。

总之是值得为爱情鼓掌的那点儿事呗。

卫教授主讲刑侦,嬴教授主讲考古,大多数人都不太明白这两人是怎么就在一起了。

其实嬴驷也不明白,他渠梁哥是出于一种怎样的心态去学的考古。

哦,听说当年嬴渠梁夜半惊起,抱着司马迁的名著哭的不能自己,估计商鞅那一篇至今还能找出当年的水印来。

但嬴渠梁没为这事生过他的气,卫鞅也没有。

说起当年之事的时候,卫教授只是好脾气的揉一揉当年十六岁才上大一的嬴驷的头,嬴教授也道:““驷儿已经做得很好了。”

这一句,足慰旧岁平生。

 

嬴驷还想着这几天去哪里消磨,嬴稷那边来了消息,估摸着寒假到了,约了他驷哥和嬴华嬴疾一起出去玩,他倒是还想连芈姑娘一起叫上,芈姑娘才不干呢,早和她男票约好了摩洛哥旅游。

啧啧。

嬴稷摸着下巴盘算着要不要也给他驷哥找女票,念头一闪就被打死回去,一来他驷哥这精神状态似乎不太合适,二来,他也确实没这个胆子。

是,他熊他认了,爱咋咋地。

 

嬴稷来接嬴驷,白起开的车。

这段时间公司里流言纷纷,大多是#霸道总裁小演员#的配置,魏冉不知真相还去问过嬴稷,嬴稷高深莫测的看着他二舅,一句骂鸟的话梗在喉间竟不知当讲不当讲。

幸好白大哥信我。

嬴稷颇为满足的想。

 

嬴稷和白起到的时候,嬴驷正在吃可丽饼。

店是嬴华前个儿找到的,难得并不想国内的多数做法会裹着太多东西做,嬴驷就挺喜欢。

对,我们是不是没说过,驷哥和他华弟是俩个甜食控,可投喂的那种。

嬴疾老天使这辈子为了防止他们的蛀牙简直劳心劳力,其心之忧堪比当年辅佐嬴荡,尤其看见这俩兄弟人手一份甜品整齐划一的歪着头看他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才是大哥。

何况驷哥还有一双星星眼,而华弟的卖萌技能简直无师自通。 

要命!

 

不提这些,还是说回可丽饼。

要不怎么说嬴稷天真呢,白起情商不在线简直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魏冉能误会的事儿他兄弟能好多少不成,但他倒没怀疑嬴稷出轨,至多以为人家长的好看稷总看着顺眼而已。

谁让嬴稷一直没敢透露对方是他父王呢。

总之,白起带着嬴稷开着路虎SUV到的时候,他驷哥正在吃可丽饼,柠檬糖味的,酸甜好食,真爱。

芈姑娘和嬴稷说起过,驷哥身体不好这回事儿,嬴稷看天冷,赶紧的就下车过去帮忙领箱子,顺便帮他驷哥挡着风。

体贴温柔的宛如情人最佳范本——如果这不是孝子最佳范本的话。

驷哥抬头看看稷总,又转头给他介绍,:“嬴疾,嬴华。”

嬴疾老天使站在一边笑眯眯的同稷儿点头,一旁正啃着巧克力可丽饼的嬴华也朝着他咧咧嘴,两颗虎牙萌的要命。

 

白起眼睁睁看着他男票同个年轻俊秀的大学生谈笑温柔,还帮着挡风,又想起魏冉前些时候同他说起的传闻,手下差点要掰断了方向盘,心里正盘算这前个儿魏冉同他商量的套麻袋的事。

这要命的修罗场。

日后想来,白起总是比较庆幸自己是个谋定而后动的人,幸好他没真的这么干。

因为嬴稷带着三兄弟一上车,就同嬴驷介绍道:“驷哥,这是白起。”

嬴驷淡定的点点头,道:“这些年稷儿偏劳白先生照顾了。”

白起听得不爽,但到底还开着车,只是道:“稷儿是我男朋友,应该的。”

副驾驶位置上的嬴稷身体一僵,绝望的捂住了脸。

嬴疾老天使在第一时间飞快的插上耳机听歌。

嬴华小天使低头又吃了一口可丽饼,唔,巧克力酱真甜正好吃。

嬴驷眨了眨眼,笑眯眯的把手上刚刚吃可丽饼粘上的柠檬糖搽干净,揣起手来道:“这事稷儿到还没同我说过,白先生可别误会,大可不必把我当做情敌。”

白起继而听见他说:“我叫嬴驷,秦时嬴姓的嬴,天驷在月的驷。”

白起觉得他当时还能稳住方向盘,完全是沾了嬴稷的好运气。

 

TBC

 

评论(55)
热度(4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