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大秦娱乐圈帝国)2

成文完全不受我控制,我觉得自己的脑子里面有个黑洞,以及,不,我不想知道芈姑娘上车后,鸡儿怎么样了,驷儿应该也不想23333

前文回顾:1


2

嬴驷上了车以后开始觉得饿,他想了想,转头和嬴稷商量:“你早晚要去见你娘的,但是如果你先带我去吃饭,就可以晚点去见你娘,”他拍了拍嬴稷的肩,一副哥俩好的样子,“能逃一小时是一小时。”

嬴稷把他家保时捷911的车头一转,二话没说带他驷哥去了那家他最喜欢的法式餐厅。

法餐用时长。


等嬴驷回到学校,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豪车停在Q大C区学生住宅前,引得众多学生纷纷驻足围观。

于是他们就看见文学院的男神下了车,朝人群里招招手,理学院的女神就如摩西分红海一样走过去,和男神说了两句话,上了车。

男神抄着标准的农民揣笑眯眯的目送豪车走远。

 

唔,我们好像忘了说,嬴驷学的是中世纪西方文学专业,这个专业目前格外的吸引男同学报名,因为去年学校新聘了一个女神导师。

导师姓白,叫白雪,人如其名。

当然,他们大都不知道白雪有女朋友了,也是个女神级的大美人,叫赵荧玉。

嬴姓赵氏的赵。

 

嬴驷放心的送走了他儿子,回到宿舍就收到了惊吓。

一点也不惊喜的那种。

他华弟正把一个面熟的小子压着往死里揍,边上他疾弟正在吃瓜,见他回来,招呼道:“哥,今天这哈密瓜不错,一起吃。”

嬴驷接过一片哈密瓜坐在边上吃,一边上下打量那个被揍的倒霉小子,当真有几分面熟啊,只是想不起来是谁了。

倒霉小子见了他倒是立马就嚎起来:“嬴驷你快叫这小子住手,昨晚的事我真不是故意的,稷总看上的人,我想拦也拦不住啊,嗷——而且你不是也没事嘛——啊嗷……再打我就去和学校反映了到时候可是要背处分的……”

哦,嬴驷想起来,这不是那个给他介绍表演工作的人嘛,隔壁艺校表演系的,昨天敬酒也有他的份。

他又吃了一块哈密瓜,然后慢腾腾的擦了擦手,招呼嬴华:“行了,出了气就算了,过来吃瓜,”转头对嬴疾肯定道,“是不错。”

 

嬴华和嬴疾这一辈子都比他大,报道那天遇上的,没办法他跳级上的大学嘛,和他同岁芈姑娘都是他大三那年才入学的。

听说后来这位还是去和学校反映去了,不过寝室没有摄像头,他身上又一道伤也没有,实在不能让人信服,事情传出去,还当了个嫉妒的名声。

 

晚上晚自习那会儿芈姑娘回来了,顺便还给嬴驷带了份和同。

大秦娱乐集团A级演员签约合同。

据说嬴稷原来想要直接给他爹S级的,总裁就该狂帅酷霸跩嘛,自家人有资源当然用用用。

然后被芈姑娘拦住了。

芈姑娘和他说,你驷哥跑来当演员另有原因,也许都没想过要签约了,你就别跟着闹腾了。

嬴稷嘴欠问了一句为啥呢?

芈姑娘挑着眉风情万种的看了自家儿子一眼,道:“他上辈子那病没好全,心理医生建议他多接触人群,多参加活动,融入社会。”

 

这是真话,嬴驷自己倒是也没什么忌讳的,有病就治呗。

嬴疾去学心理学起因有一半得是为了他哥这病。

嬴华倒还是被两个哥哥当团宠照顾着,放飞自我,和他驷哥一样选了个基本不能养活自己的专业。

他学的是艺术系,专修西方油画。

作品里色彩浓艳热烈,就是谁都不知道他画了啥。

但不怕,有他王兄。

嬴驷一拍他肩,没事儿,有哥在呢,养得起你。

 

嬴华一开始是不信这话的,毕竟他哥自己这专业也不像是能赚钱的,直到某天他目睹了他哥用惠文这个化名在网上操纵整个东南亚金融圈搞风搞雨的全过程。

王兄威武。

 

咳咳,不提这些,还是说说现在。

嬴驷拿着这份影视合同纠结了一会,才想起来,自己似乎应该要有一个经纪人。

 

——TBC——

 


评论(26)
热度(3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