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HP】盛年 02

LO主偏蛇院党,颜控,Drama Queen

部分脑洞属于 @小楼听雨  好基友

本文CP包括但不限于:

Lucius MalfoyX GodricGryffindor, Salazar Slythrin X Gellert Grindewald

天知道这个文为什么还有02,我也不知道,真的。

前文回顾:01 

——正文——

Lucius 和 Godric的事情说起来有点长,还得先把时间往未来扯大约50年左右。

 

那会儿Luc的亲亲教父已经把自己切成了灵魂只剩八分之一的傻逼Voldemort,他带了一伙人打算去Hogwarts把他自己搞出来的宿敌Harry Potter搞死,结果不用多谈,看他只剩八分之一的灵魂也知道这事儿败局已定,而就在Lucius预算着他们的失败暗自盘算着如何至少让Draco活下来的档口,一道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光束击中了他,他的灵魂被一股强大的吸引力从身体上带离,还没来得及行往彼岸,就被卷进了一个奇妙的漩涡之中。

 

大概是这种奇妙的经历,他脱离漩涡,就从天而降,穿过了一个金发蓝眼骑士装扮的年轻人的身体,落在了他面前的草地上。

谢天谢地他当时只是一个脱离时空的灵魂,否则大概当时Godric手上才剥了壳的烤鸟蛋就要和他say Goodbye了。

 

后事漫长,这里暂不多说。总之,在经历了这这那那零零总总奇奇怪怪的各种事情之后,Godric和Lucius找到了Salazar,Rowena,Helga,然后他们愉快的建立了Hogwarts,因为各有自己的观点开了四个学院,Godric和Lucius顺便在漫长的时光中谈了个恋爱,誓约结了个婚,除了Lucius只有灵体这点小问题,他们一直过的挺好。而Lucius在那个时代最后的记忆就停在了年迈的Godirc合上了漂亮的蓝眼睛那一刻,等他再拥有清醒意识的时候,他就回到了7岁。

 

“所以,我的梦真的是真的。”年轻俊朗相貌堂堂且并未改名叫Dark Lord Voldemort的Riddle先生睁着他传承自羽蛇血统的红色蛇瞳,看起来居然显得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他看向他的亲亲教子,单手捂在胸口,左手伸向Lucius,用极具戏剧色彩的夸张语气控诉道:“You abandoned me.[你们背叛了我].”Riddle 先生看着Lucius,完全一副伤心欲绝愤怒至极的样子:“You Left him alive and abandoned me![你们给他留了条活路还背叛了我]”[1]

 

要比谁是Drama King?千年前全霍格沃茨的小动物们都知道他们亲爱的Pro.Luc是个多爱演的人,他瞪着冰蓝的眼睛看着Riddle先生,小孩子萌萌哒的样子更显得他倔强委屈,要是被社交圈里那些夫人们看见,怕早就要母爱泛滥的扑过去哄得什么都答应了——实际上也没差多少,Riddle先生自己所受的暴击不提,因为夫人早逝而只留下这一个儿子的Abraxas都忍不住要有点正经当爹的样子了——总之,他就这样,一手握着爱人的手,一手捂在胸前,用痛苦又坚强的目光看向他的教父,“It was you abandoned us.[是你,背叛了我们].”[1]

 

Riddle 先生承受当胸一击,他,作为一个魔法界有名的教子控,居然让他的教子伤心了,哦,不,装出来的也不行。

 

“Severus, Regulus, Zabini, Parkinson, Lestrange, Noether, ”Lucius念完了一串被曾经记忆中那个蛇脸没鼻子的精神分裂症“abandoned”的人名,用他杰出的表演力克制住面部表情,以免在后一句话里笑场,“and you just gave him a mark. You marked an one-month-old baby for contacting him forever![而你给了他一个标记!你标记了一个一月大的小婴儿以便于永远与他保持联系],”小男孩委屈的看着他的教父,看上去下一秒就要哭了,“I did think you as a decent man .[我还曾以为你是个正派人呢]。”

挑起话题的Riddle教父百口莫辩,简直想要立了誓来一证清白,将最开始要把那个带坏了他教子还自称Gryffindor 的小子按在地上打的想法彻底抛诸脑后。

 

至于Abraxas爸爸?哦,看啊,他萌萌哒小Luc刚刚是不是朝他讨好的眨了眨眼?这以往可都是Tom才能享受的待遇。好吧,看在这份上,他家小Luc 谈了个可能真的是狮祖本人的小男朋友这种事,他就暂时不追究好了。

 ——TBC——

 [1]原梗来自X-Men:DOFP,一对男主在飞机上的对话。(我刚刚是不是说了一对男主?哦,对,他们见鬼的很明显就是一对)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