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HP】盛年 01

LO主偏蛇院党,颜控,Drama Queen

部分脑洞属于 @小楼听雨  好基友

本文CP包括但不限于:

Lucius MalfoyX GodricGryffindor, Salazar Slythrin X Gellert Grindewald

————

文案:

我真陪他淋过大雨,真陪他冬季夏季

我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真牵过他的手臂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

承诺只去有对方的,前程似锦——《真相是真》


01

 

纵然是在夜晚,Malfoy庄园也从不曾辜负它从来享誉巫师界的好名声,依旧美的惊人。

然而,这显然并不能成为Malfoy家现年7岁的小少爷在半夜站在沾着夜露寒凉的花园里,看着天空又打算一夜不眠的原因。

不,请务必不要误会,Lucius小少爷并没有任何学习星象占卜之术的意愿,他并没有这样的天赋。

他只是今夜又一次从梦中惊醒——如这半个月里时常发生的那样——便再也睡不着了而已。

 

他自然知道他的父亲和教父对此是何等的忧心忡忡,但原谅他,从灵体状态回归年少的时光太短,他还来不及习惯睡眠。

 

况且今天他还在梦里再次梦见了他金发蓝眸英俊帅气的爱人,嗯,那家伙还给了他一个吻。

是的是的,他知道这按照生理年龄来算显得有点早熟了,但是,Merlin作证,这真不能算是一个春梦。你难道还能指望一个近200年的记忆都在空中飘摇的灵体记得什么感官体验吗?他上次有冲动都是他还没成为一个灵体之前的事儿了,也许吧,毕竟他还是能偶尔想起点什么的,比如他上次死之前那会儿他们正打仗来着——他参与的黑暗而“邪恶”的阵营就快要输了且很明显就没什么赢面的那种仗——况且他现在的生理年龄只有7岁。

当然,他还记得,他当年是个Slythrin学院的学生来着——对,就算他的爱人是个货真价实的Gryffindor他也依然还记得他美好而短暂的,只有6年半的,无忧无虑的少年时光与他无从或忘的学院——再说还有Salazar本人成天在他眼前晃悠来着。

所以,总而言之,这个梦里就只有一个充满爱意的,纯洁的吻。

 

那天晚上的星星格外的亮,天边的启明星带着少见的红光朝着地表无限放大,得益于之前近两百年的灵体时光,Lucius对于一切不需要消耗魔法就可以获得的感官体验带着一种颇为陌生的好奇感,这显然造成了他的一些反应还来不及跟上,更何况,当他的灵魂誓约提醒他从天而降的男孩就是之前与他相伴了近200年的爱人的时候,他自然就更不打算避开了。

 

但是没有谁能料到,当他的爱人从天而降,化作一道红色的流光,划过漆黑的长夜,如麻瓜童话中的公主落在王子的怀里一般落下时,准确无误的砸在了他的怀里。

事实证明,只有七岁的Lucius少爷完全不可能有力气抱住一个同龄的健康的孩子,他被砸的一下坐在草地上,然后自暴自弃的在草丛里摊成一只优雅的饼。

 

“My Dear Gody,”小少爷当着忽然出现在视线里的教父以及父亲大人的面,毫不避讳的用咏叹调念着心爱男人的名字,“你是不是先从我身上起来,我也好将你介绍给你从未蒙面的,我的父亲以及教父?”

 

金发蓝眸的男孩立马从Lucius的怀里滚起来,拉起爱人后匆匆挥手用魔法清理了一下自己,再小心的摘去爱人铂金色的头发里的杂草,一手牵着爱人不肯放,一边朝着Abraxas 和 Tom 行了个再标准不过的古贵族初次面见长辈的礼,自我介绍道:“岳父大人好,我是Godric Gryffindor,令公子的爱人。”

千年前Hogwarts的创始人大人这波操作显然非常的6,一贯比Abraxas更像好爸爸的Riddle教父当即就炸毛的眼睛都红了,这个小家伙居然感诱拐我的教子,我的小Lucius今年才7岁,7岁……等等,他刚刚说他叫什么来着?

年轻貌美的Abraxas爸爸这次抢先一步,他奋力拦住打算冲上去给胆敢拐骗自家教子的小子一个教训的Riddle先生,一边嗤笑道:“Gryffindor?你怎么不说你叫Slythrin?”

“啊,”Godric非常自然的解释道,“Salazar正在蜕皮,应该就快要完成了。”

继而,这位因为穿越界面而变得非常年轻的霍格沃茨创始人之一非常愉快的朝Lucius眨了眨眼:“啊,Luc,好消息,等Salazar蜕完了皮并且结束了休眠期,他就终于可以做一条成年的羽蛇了,我们应该给他准备个成年派对来庆祝一下,你知道的,他一直想要这个。”

Lucius眨了眨眼,注意力到底还是被多年好友终将成年的好消息所吸引,他立刻应道:“这就是说,他终于可以如愿以偿的做一条大蛇了?”

“哦,当然,亲爱的,”Godric点头附和,“我想他应该很快就会出现了,毕竟都一千多年了,他的休眠期也应该到了尾声了。”

Lucius想了想,又转头看向他亲爱的教父Riddle先生保证道:“放心吧,教父,有生之年,你一定会见到Salazar的,”他灰蓝色的眸子亮闪闪的,非常可爱,“现在,我最亲爱的们,让我们回到温暖的室内,再好好说说那些你们彼此都还不互知的秘闻趣事吧。”

——TBC——

评论(3)
热度(13)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