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论坛体】那个之前总是来忘川河边看花的小哥哥是不是家里有猫了?(照伯)【1】

我的一位小皇帝朋友说要看照伯,好的,安排。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灵感来自于并没有播出的电视剧《霍去病》中的部分CUT,人物属于剧组,OOC属于我

Lo主私设严重。

私设严重,私设严重,私设严重。

CP是朱厚照X伯力,CP真的是朱厚照X伯力,CP真的真的是朱厚照X伯力

霍嫖姚真是个好兄弟

——以下——

那个之前总是来忘川河边看花的小哥哥是不是家里有猫了?

 

鬼界论坛>>>王侯将相>>>私密八卦

 

各位,各位,还记得那个来常年在忘川河边看花的小哥哥吗,超级帅的那个,我就想问问,他家里是不是有猫了啊?

——楼主:忘川河畔一朵花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哪个小哥哥呀?

——1楼:何处寻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那个英姿勃发堪谈笑间灰飞樯橹的小哥哥吗?

——2楼:周郎初嫁了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那个锦衣胡裘颜如渥丹的小哥哥吗?

——3楼:君上美如画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那个泪眼问花花不语的小哥哥吗?

——4楼:修心及修行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那个喜欢用红泥小炉煮黄狗肉火锅再佐时新绿蚁酒的小哥哥吗?

——5楼:元白一生推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那个白日纵酒放歌青春作伴还乡的小哥哥吗?

——6楼:我美子美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那个人生得意须尽欢……哦,不好意思那个小哥哥是喝醉了失足落水的

——7楼:诗酒最仙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那个封狼居胥勇冠三军的小哥哥吗?

——8楼:祁连以北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那和雨夜乘船听笛还念江南梅熟的小哥哥吗?

——9楼:生南有山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那个愁作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小哥哥吗?

——10楼:南庭无花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那个竹杖芒鞋听雨穿林打叶声的小哥哥吗?

——11楼:东山有坡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那个一生一双人教两处销魂的小哥哥吗?

——12楼:饮水思佛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那个夕阳斜下天涯人断肠的小哥哥吗?

——13楼:千里篱笆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那个最难将息在乍暖还寒时候的小哥哥吗?

——14楼:易别长安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那个……等等,楼上的画风为什么和其他人的不一样?

——15楼:大佬们等等我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了是小哥哥啊,14楼这位姐姐你是什么品种的沙雕?

——16楼:盲生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们易安小哥哥生是人杰死是鬼雄迷妹多的可以从望乡台排到秦广王殿,楼上的你有事吗?

——17楼:惊梦鸥鹭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要这么说,我智勇双全才貌俱佳的红拂小哥哥的迷妹表示不服!

——18楼:小哥哥夜奔吗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的,我家当垆卖酒如山雪云月的文君哥哥的迷妹们还没开口,你有什么好不服的!

——19楼:与君相决绝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你们不觉得,画风真正不对的是八楼吗……

——20楼:华点在此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你对我家稼轩哥哥的怀古词有什么意见吗?

——21楼:小楼庄稼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21哥冷静,我觉得20哥说的不是这个意思

——22楼:莫要生气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觉得20哥说得对,你们看8哥的ID啊,真的是我想的那位吗?

——23楼:是不是在逗我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勇冠三军啊这个真的!!真的是……那位?

——24楼:太玄幻了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哇哦,不是,这不可能啊,那位小哥哥去看花?这,这也太……

——25楼 我说不出楼下来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也太……太刺激了吧……我还是不能接受,来个朋友叫醒我好吗!

——26楼 这一定是假的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不是,我还是拒绝接受,我不信啊啊啊,这不可能啊啊啊啊啊!

——27楼 我也觉得假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几位冷静,我说句实话,我是冠军侯的老粉了,我粉上他的时候根本不知道他是谁,当时,忘川河畔,少年红衣,在花丛中那一回头,美煞我!

——28楼 冠绝三军 于 XXXX-xx-xxxx:xx:xx留言——

 

是的,冠军侯真的常常去看花,我很多次还看见他带着茶酒点心啥的从我开的店前走过,感觉像是……

——29楼不可说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也看见过,而且他好像还很开心,啊,那种表情,就是那种表情,你们懂吧?

——30楼 绝对不可说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但是没听说什么消息啊,咱们将军生前就是为了打仗,也没考虑过个人感情问题,当然如果死后遇到了谁追一追,也未尝不可嘛

——31楼将军加油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是那位小姐姐呀,好羡慕啊

——32楼塑料姐妹花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哎呀不好意思,我和霍小将军的事儿还没来得及通知大家,就在楼里被大家扒出来了

——33楼解战袍 于 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别想了,霍小将军已经和我换了庚帖了

——34楼大漠辽远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两位姐姐,真是抱歉,我昨夜已经带着霍小将军私奔了

——35楼此和能及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戏精们都别想了,我看到了,将军是去找另一个小哥哥吃饭的,好像是因为那个小哥哥总是在忘川河边看花,将军才去的

——36楼将军赛高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小哥哥?小哥哥也……可以兄弟情深吗……

——37楼兄弟情好啊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小哥哥?小哥哥也可以……等等,你们说的是那个惯穿白底绘墨纹长衫,气质温柔又忧郁的那个小哥哥吗?

——38楼 小哥哥好看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的天啦是楼上说的是那个小哥哥?我也见到过啊,他和小霍将军好像很熟啊,他俩一起在忘川边花旁用膳聊天的画面简直美爆了

——39楼 忠实的颜狗与 XX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说的到底是哪个小哥哥?

——40楼 我居然不知道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前面几楼的姐妹们,你们说的是不是那个,前几天中秋的时候小霍将军带着月饼跟他在望乡台边上一块赏月的那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两一个低眉浅笑一个抬首望桂枝,温声细语的那个画面感简直美的让人想哭

——41楼 美人我嫁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就是那个啊啊啊啊啊我还记得之前清明的时候,小哥哥可能是因为什么事情不是很开心,大概是没收到礼物吧,然后,妈耶小霍将军,抱着一大捆各种口味的香烛跑去找小哥哥分享去了,天啦那个画面,当时小哥哥看见小霍将军时候那个带点好笑又带点暖心的表情啊,简直!

——42楼 好女其姝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么说我那天元宵节看见霍小将军独自一人捧着一碗汤圆急急忙忙赶路的原因难道也是???

——43楼 圆圆的元元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各位淡定点,两千多年的老粉冷静的告诉你们,人家真的只是惺惺相惜的好兄弟而已,那位小哥哥是当年武帝时期匈奴的大王子,年少时在长安为质,与霍将军打小就认识,据说发小时是一块骑过竹马逗过青梅的交情,后来小哥哥回了匈奴,兵戈又起,两方各位起主,都没留手,霍将军那封狼居胥的功业是手把手挣下来的,小哥哥也是拼尽全力了的,也都没什么遗憾了,这不下来再一见,国家之事都成过往,痛饮三杯泯恩仇,还是当年知己好友嘛。

——44楼 一个知情人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的天啊,这真是……

——45楼 哑口无言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是什么感人肺腑的兄弟情啊……

——46楼 非常震惊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好兄弟就该是这样啊,能相忘江湖也能相濡以沫……

——47楼 妙啊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十分感动,决定回头就去忘川边上看一看

——48楼 制造偶遇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的等等,一起去啊

——49楼 约吗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起一起,同去同去

——50楼 把臂同游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话说,有没有人知道小哥哥的名字啊……

——51楼 华点在这儿于 XXXX-xx-xxxx:xx:xx留言——

 

伯力

——52楼 另一个知情人于XXXX-xx-xxxx:xx:xx留言——

 

——TBC——


评论(9)
热度(49)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