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百年身【大秦娱乐圈帝国】 番外 话当年 13

涉及军师联盟CP懿丕懿。

本文中所有灵感皆来自历史,电视剧,和群讨论,LO主不背这个锅!

忽然日更?LO主也很震惊啊!

百年身 前文回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番外 话当年 前文回顾: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正文——

啊,13,又是这个不吉利的数字。

也该是稷总倒霉,十三号早上起来,习惯性的刷了刷《秦昭襄王》网上评论,就看傻了。

等他白大哥洗漱完过来,瞧见稷总呆呆瞪着手机,满眼的不可置信,就伸手揉了一把稷总的脑袋。

嬴稷转头看白起,眼神都是木愣愣的,过了一会儿才转过手机给他看。

#为我白饭打Call#

#白饭粉丝后援会发来贺电#

#将相CP超级好吃哒#

#昭渣一边去,别打扰人家两个卿卿我我#

一夜之间,白饭的CP粉宛如雨后春笋一样拔地而起,长势喜人。

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白起疑惑地看了看他家稷总,嬴稷一脸绝望,正要下拉一下页面给他家白大哥看看那个苦逼的MV,结果一不小心拉了刷新,就看见了最新一条评论

 

子桓V:此生得遇应侯,白起,死而无憾。

顺便转发了一下MV《最难平》。

 

哦,这种时候最该庆幸的事,莫过于秦庶先生没有微博了。

稷总不开心,要白大哥亲亲才能好。

白先生很无奈的亲了亲他今天依旧只有三岁的男朋友。

 

但稷总忘记了,秦庶先生虽然没有微博,但文学大佬嬴驷聚聚有啊,还是个非常接地气的大V号,幽默感浑然天成,一般的段子手都比不上。

 

天驷在月V:【长微博】《此生此世,不曾荒废——论秦昭襄王和他的将与相》

 

而这位聚聚前一条微博,刚刚转载了子桓的评论。

 

稷总觉得自己怕不是药丸,他都不用多看微博,就能想到按着他上辈子的爹的标准,他的丰功伟绩是有的,他对秦国作出的无上贡献与一生的艰难不易,也都会有的……而被他渣过的臣子们……也是会有的。

 

稷总心里苦,要吃驷哥做的糖芋苗才能好!

而他驷哥……哦,他驷哥在给心上的张公子包小馄饨做早餐

 

稷总绝望的看着微信朋友圈里张经纪人撒的狗粮,觉得这个世界整个都坏掉了,需要重置。

给张仪的馄饨里居然还窝了个蛋!

 

愤怒的稷总内心满是嫉妒,除了同样窝了蛋的小馄饨,就只有他白大哥的美色能安抚他躁动的心。

啊,白大哥,再给我个亲亲嘛~

白起能怎么办呢,只能又给了他三岁的小男朋友一个亲亲。

 

虽然现实这个无情无义的Slut,总是作天作地,但和稷总的委屈比起来,被迫了解到了上辈子的儿子是怎么被拐走的并围观了自家男朋友们死前的悲剧重现的老曹,就要好多了。

 

如果他们家老荀没有又双叒叕的和他家小郭一起夸起子桓拍戏认识的那个朋友的话。

他们说起的时候正赶上范雎之死那一场,小郭先生一脸骄傲的表示这出戏是和他文若一块商量出来,说话间还搓了一把那只被他起名叫吉利的金毛的狗头。

老曹觉得,他需要抽空和他上辈子的儿子好好谈谈人生。

然后他们就收到曹二发来的微信。

 

我亲爱的爹,亲爱的小郭叔叔,和老曹:我和阿驷去国家台录节目啦,不用太想我!记得关注有我们参与的新节目——《经典传唱》,传唱经典诗词,人人有责,哟!

 

二丕同学最近,愈发的皮了。

曹司空颇为头疼的想。

也不知道他选了我写的那一首诗,是《观沧海》还是《短歌行》?

——TBC——


评论(15)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