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楚留香手游同人】酒友

前段时间朋友介绍了这款手游,我就玩了,这篇文章是我真实的游玩【吐槽】经历,少侠一直是个正直的人,我做的都是善良选项,鬼知道为什么这么对我!
—以上—

0
少侠下了武当山,先后遇上的倒霉事儿太多,最倒霉的要数遇上方思明。

1
方思明当然不是什么好人,但是个好酒友,少侠带酒去找他喝,总是方便的。

2
相比于找楚留香喝酒,他身边总有大于或等于一个漂亮姑娘,找胡铁花喝酒又总能瞧见他和某家的欢喜冤家打打闹闹,方思明就是个特别适合的选择了。

3
喝了几回酒,又联手救了几个人,少侠自问和方思明挺熟的了。
那会儿方思明问少侠,如果我真的是少阁主,你会杀我吗?
少侠多正直的人啊,答案走的很标准,说,不会,我当你是朋友。

4
所以在大漠遇上那会儿少侠是真糟了心了,这个江湖至今都还在玩这种狗血到爆的戏码嘛?打脸好玩吗!我说出去的话你们就等着我吃回去!

5
少侠伤心啊,少侠难过啊

6
少侠一难过就又想喝酒,一想喝酒…我去他大爷的方思明!

7
少侠是个挺容易有奇遇的人,正郁闷呢,对过来一老大爷,问少侠,小友,占卦呀?

8
少侠不知道,这老大爷算姻缘最准,最出名在测红鸾星,脑袋是晕的,寻思一下,那就占一卦吧!

9
老大爷问他,少侠要问男女之情,还是断袖之情?

10
跟少侠最熟的俩个姑娘,一个金灵芝,胡铁花的欢喜冤家之一,一个苏蓉蓉,楚留香的好妹妹之一
这男女之情还问个喵啊!

11
少侠就随手选了另一个。


12
少侠觉得他要去金陵的酒馆里打个坐,物我两忘的冷静一下!

—END—

评论(10)
热度(33)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