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爸爸去哪儿【大秦快穿帝国】S2E03

天知道我怎么还记的这篇文,嗯,还是别在意这些细节了。

Fairy Tale,没毛病,人设的锅我不背@小楼听雨 !

前文回顾: 楔子  S1E01  S1E02  S1E03  S1E04  S1E05  S1E06  S2E01 S2E02

——正文——

 

年轻的女勇士救回了可爱的小王子,她带着自己的伙伴们乘龙而归,将美丽的精灵王和更加美丽的大魔王一同引领进入了他们的国度。 

小王子的回归带了全体国人的欢呼与雀跃,他站在一阶之下,转头朝民众们张开手臂,迎接他父亲的子民们对他的欢迎。

小王子重回了王国,国王对美丽勇敢的女勇士非常感激,给了她男爵的封号,赏赐了她朋友们,并盛情邀请她们来参加为欢迎精灵王与他的父亲——两位兰思尼冕下,并庆祝小王子的回归而举办的盛宴。

虽然国王并不知道达克尼斯.大魔王.兰思尼的真实身份,但这并不妨碍他出于对高贵优雅的精灵们的无上尊重,也将他与他的儿子一起,归为尊敬者之列。

归根究底,大概还是看脸。

 

国王将欢庆的宴会办得盛大无匹,免费的酒水和烤肉在首都广场的中央连绵了半个多月都不曾断绝,女龙骑士奥莉薇娅的传奇故事早已被吟游诗人们编成了新的故事,争相传颂。

而打破这一切美好的,是传说中小王子常年在外游历的舅舅的回归。

和所有的大反派一样,这位舅舅看上去光风霁月,俊美无俦,金发碧眼,英姿勃发,他腰间配着骑士的长剑,身上穿着华贵的礼服,举止雍容,气度优雅的端着酒杯,语气真诚的恭喜国王终于寻回了小王子。

“我在归路上听说了这件事情,万没料到恶龙竟然如此大胆,为了皇室的财宝而抢夺陛下唯一的儿子,我可怜的小侄子呀,他一定是吓坏了吧。”

看人只看脸的国王一如既往的被忽悠到了,他觉得一定是恶龙说了谎,让帝国的亲王受到了牵连。

就在克劳狄斯亲王要成功拐骗国王的档口上,精灵王带着他的舞伴款款而至,美丽的精灵王金发碧眼温柔可亲,但他的舞伴却更加令人惊艳。

这位舞伴穿着蕾丝绣边的红丝绒裙子,步履轻慢,缓步而来,艳惊四座。这深海一样静谧而又多情的眼睛,这雪一样白的肌肤,这血一样红的嘴唇,这如乌木一样黑的长发,奸诈狡猾的亲王殿下只第一眼看见这位美人,就坠入了爱河。

哎,等等,这外貌描述有点耳熟?

我怎么就差点忘了,这货心里还住着一个看见漂亮小裙子就走不动道的小姑娘呢!

美艳无双的女装大佬魔王聚聚忧伤的搭着自家儿子的手,面无表情而内心十分惆怅。

 

亲王走近的时候女装大佬嬴驷聚聚正在舞池边的座位里,单手支额惆怅的发着呆,他穿着小鹿皮底的黑色缎面高跟鞋,刚刚跳开场舞的和自家小儿子转圈的时候差点崴到脚,要不是他儿子手稳,他头上BlingBling的钻石发饰就要砸在精灵王的肩上了,大概能嗑出一片青来。

天知道为什么那个小姑娘一定要穿缎面细高跟鞋,宝石头饰和项链已经很要命了,幸好她没想去打个耳洞。

大魔王正无限忧伤的想着,就看着克劳狄斯亲王朝着自己走来,不由得露出了一个明亮的笑容来。

 

走到近前的亲王殿下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一声响过一声的心跳,他恨不能跪在美人的面前当场求婚,就是可惜没带信物。

亲王殿下不由得无比惆怅。

然后美人就朝他露出了一个明亮的笑容来。

哦,丘比特的箭一击即中,正中红心。

他眼看着美人站起身来,抬手握住他的手,声音低沉悦耳,宛如大提琴新奏的小夜曲。

美人说:“跳舞我是不会的,还请先生,教我。”

 

苍了天了,美人是个男人。

但我还是爱他。

张子内核运行中的克劳狄斯亲王殿下眨了眨眼,反手握住美人的手,一口亲在美人的嘴角,应道:“荣幸之至。”

 

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哟!

围观的精灵王绝望的捂住了眼睛。

——TBC——


评论(8)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