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HP】大时代 02

魔法科技世界设定,技术宅改变世界,感谢和我一起开脑洞的 @小楼听雨 

LO主蛇院党,颜控,Drama Queen

这个世界没有Dark Lord, 但是有Tom Mavolo Riddle.

具体设定请看 人设

 前文回顾: 01

——正文——

要是M先生还记得,他就会知道,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在成年后被这个高挑英俊的黑发男人——他的教父——抱在怀里了。Abraxas身为父亲有多不靠谱,Riddle先生的教子控就有多么的声名赫赫。

但现在,有鉴于那些美好的回忆的缺失,年轻俊朗的铂金发男人只是皱着眉轻轻抬手拍了拍黑发男人的肩,温和而略微疏离的招呼道:“嘿,你好啊,先生。”

Tom Marvolo Riddle,AKALord Voldermort,Duke of Slythrin, Leader of DeathEater, 在享受了自从教子成年以后就少有的乖巧可爱的拥抱之后,这陌生疏离的问候简直有如晴天霹雳,令他无比心碎。

如果不是还顾虑着陌生的环境和虎视眈眈的黑魔王Grindewald,教子控的Mr. Riddle就要直接抱着他可爱的小卢克嘤嘤嘤了——形象什么的,在Lucius面前,不存在的。

 

但是现实啊,就像是脾气最坏的情人,让人欢喜让人忧。 

饶是引领了魔法界科技大变革的Riddle阁下,也偶尔会遇到困扰。

比如,一个暂时失忆了的教子。

 

这并不是说有什么令人尴尬的场面,失忆了的Lucius依然如任何一个Malfoy一样温柔优雅,绅士有礼,并且在Riddle教父表示需要立刻带他回家进行治疗的时候也十分从容配合的点头。

但作为一个业界有数的著名教子控,怎么能忽略了他亲爱的小卢克眼底被掩饰的很好的那一份慌乱呢。

他只能在心中忧伤的叹气,然后转过身去,彬彬有礼的朝这位昔日声名赫赫的金发男人发出邀约:“或许您不介意同行,Mr. Grindewald,”他想了想,又补充道,“看在Lucius的份上?”

最终是什么成功的将这位身居高塔的德国公主引向尘世,这在未来数年内都是巫师界的一大未解之谜。

但此刻,老魔王看着怀里抱着他的嗅嗅的年轻人灰蓝色的眼睛,最终只是点头,道:“乐意随行。”

 

老实说,Grindewald 虽然早已料定这次的行程不会枯燥无聊,但英国巫师界日新月异般的变革依旧让他耳目一新。

欢迎来到新世纪,科技改变生活。

这位老魔王显然并不像他的前男友一样抗拒这些改变,和坚定的认为麻瓜脆弱而易受伤害的Dumbledore校长不同,Gellert显然更能理解科技发展对魔法世界的重要性。

 

如果我们迟早要作为少数而与众不同的那一类暴露于世,与其闭耳塞听,不如早作打算。

这话是Lucius说的,这位年轻的家主说这话时正是失忆后回到庄园的第五天,下午阳光真好,铂金发的青年一手撸着嗅嗅一手翻着报纸,将这几乎可以算得上是颠覆巫师传统理念的话语,说得轻巧又随意。

年轻真好。

陪护的老魔王看着对方灼灼生辉的蓝眼睛,如是感慨。

 

Lucius失忆的时间其实不长,自发现教子失忆之后,短短一周的时间,基因与生物学界的权威人士 Riddle 先生就已经将自己的知识储蓄系统粉刷一新,神经学和心理学的重点内容在他的脑内融会贯通,在和他未来看好的研究员,他教子最好的朋友,年轻天才的Prince家族继承人,年仅14岁的Hogwarts在读3年级生,Severus Snape同学的合作下,第一台脑电波刺激仪横空出世——据说可以安全有效的帮助患者在脑电波的刺激下回忆起曾经失去的重要记忆,安全环保,无副作用。

他们甚至已经申请了专利。

非常可靠。

 

可是,啊,是的,任何顺风顺水的故事都该有个可是,尤其现在使用这台脑电波刺激仪的人是本文的主角。

可是,这台仪器刺激的脑电波显然不只是找回记忆的部分。

还包括了另一个至今都难以被巫师破译的隐秘。

血统觉醒

 

恢复记忆的Lucius看着自己如麻瓜童话里美人鱼一般的半身鱼尾和背上忽然伸出的如麻瓜传说中天使般洁白的六翼,思及自己忽然加强的对亡灵魔法和水魔法的高深感悟,忧伤的叹了口气。

“别折腾了,我亲爱的Sev,”半身赤裸的塞壬用这世间最难以抗拒的带着魔力的嗓音呼唤着好友,“羽翼上的羽毛一旦离开了塞壬的身体,就会自动化作烟尘,灰飞烟灭。”他转头看着正想伸手从他身后的羽翼上揪下一根来做研究的Severus,无奈的叹息,“我的朋友,真的,偶尔你也该将眼光从实验中移开,享受一下世界。”

—TBC—


评论(5)
热度(16)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