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HP】大时代 01

魔法科技世界设定,技术宅改变世界,感谢和我一起开脑洞的 @小楼听雨 

LO主蛇院党,颜控,Drama Queen

这个世界没有Dark Lord, 但是有Tom Mavolo Riddle.

具体设定请看 人设

——以上——

01

Lucius 初次见到Gellert是在德国,纽蒙迦德门口。

当然啦,不然你们还指望是在哪里。

当时,年轻的Malfoy家主头顶窝着一只不肯离开的嗅嗅,茫然的看着这只嗅嗅的主人,年长的金发男人站在城堡门口,尴尬的朝他挥了挥手,致歉道:“抱歉,这小家伙就喜欢亮闪闪的美丽事物。”

年轻的男人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铂金色头发和一只嗅嗅,十分温和友好的笑笑,道:“没关系,这小东西十分可爱,就是,我想请问一下,这是哪里?”

哦,我们是不是没说过,Lucius失忆了。

 

这是由一个失灵的门钥匙引发的,英国巫师界的大混乱。

但是,Merlin作证,这不是一件处心积虑的阴谋,只是一场事故。

这个早上约了好友一起去看魁地奇世界杯的青年显然没有料到自己会出这样的事故,大概下一次使用前他会记得再检查一遍门钥匙,虽然这恐怕于事无补。

这次事故牵连之大,波及之广,可谓惊人至极,魔法史记载称之为“七日科技停滞案。”

 

当还未成年的Severus Snape先生等了大半场球赛都没等到他亲爱的Lucius学长的时候, 他果断无视了正一边擦汗一边紧急解释情况的球赛负责人,拨通了他最可靠的笔友Riddle先生的联络器。

“Tom,疑似门钥匙发生事故,Lucius不见了。”

愿梅林保佑门钥匙。

 

而在德国,失忆的阿多尼斯被黑魔王诱骗进了监狱,处境十分艰难。

“哦,不,不,甜心,我爱你,真的,松开我的头发,好嘛,亲爱的,就一会儿……”俊美的青年低声诱哄着抓着他头发的嗅嗅。

对面年长的金发男人围观了一会儿,不怀好意的提议道:“说真的,我亲爱的阿多尼斯,我觉得他待在那里也挺好的。”

“我不叫阿多尼斯,”青年再一次认真的声明,道,“就算我失忆了,先生,我也还记得这些基本常识的,所以,不,别这么叫我。”

“啊,好的,亲爱的,”黑魔王从善如流,目光真挚,“而你可以叫我Gellert.”

“Gellert,谢谢,也请别叫我亲爱的,常识说我们不称呼才认识的人亲爱的,好么?”年轻人微微有些苦恼的皱眉,看着终于松开他头发的嗅嗅从他的胸口拉扯出一枚镌着玫瑰花的M字吊坠,“叫我M吧。”

 

M来到纽蒙迦德的第二天,所有的圣徒几乎都决定喜欢这个小子了。

多么帅气勇敢沉稳果决的年轻人啊,敢于在午饭时端着三明治大无畏的走进黑魔王的研究室,塞了对方一嘴的熏鸡肉煎蛋三明治,同样也敢于在午夜时分冲进纽蒙迦德的书房,倒掉黑魔王的黑咖啡,给他换上一杯牛奶,然后赶他去床上睡觉。

他做的太顺手了,简直宛如寻常。

在黑魔王先生抗议炸毛的时候,他的安抚手法十分娴熟,顺毛手段千锤百炼,令人叹服。

 

我到底是捡了个什么人回来啊。

Grindewald先生低头研究着手里魔法装备,一遍暗自感叹。

这件半破损的装备被制成一枚银蛇样式的别针,蛇头的绿宝石眼睛十分精致,可见并非凡品,而极复研究精神的Grindewald先生,显然,虽然岁月沉淀多年,对新兴事物的兴趣依旧。

 

这件装备修好的时候,正是一日正午,阳光温暖的洒在正在后花园里都嗅嗅的M先生的身上,Gellert正要十分得意的过去朝M展示他的成功,蛇眼的宝石闪出十分耀眼的光芒,伟大的,第一任,也是目前世上唯一一任黑魔王阁下,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凭空出现的黑发男人将M先生抱在怀里,神色焦急非常:“哦,谢天谢地,我的小卢克,你要吓死你的教父了。”

——TBC——


评论(10)
热度(19)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