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关于大秦娱乐圈帝国的番外脑洞

这个事儿,起源于最近群里大家讨论《军师联盟》讨论的十分开心,其中一个重要的论题就是#张子和宣王到底谁更怂#。
咳,反正这俩都挺怂的,然后因为我之前一直想让我王在《百年身》里演一个张子怂画风的臣子,就想正好可以加一个宣王怂画风的将军让桓妹来演,嗯,然后,就和张子是我王的经纪人一样,宣王是桓妹的经纪人,让他们俩切身感受一下,自己当年有多怂。
然后有群友说,干脆让他们俩演一个历史正剧版的秦昭襄王,正好,白起武将,番薯文臣。
我一想,也可以,就顺口讨论了一下,得出的结论是,我王出演一个张子怂画风的番薯,子桓出一个宣王怂画风的白起,稷儿的秦昭襄王由“我还能不了解稷弟嘛”的荡哥哥演出,嗯,总之,历史剧情是对的,但是君臣的画风就……嗯,听说子桓和驷儿演完这个剧之后,看剧的群众纷纷站了白饭邪教CP。
一开始非常支持番薯写剧本还原历史的稷总: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CP嘛,驷仪驷,懿丕懿,昭白昭,荡茂荡,UP主一直写清水文站互攻党,你们看的时候自证随心就好
嗯,怎么样,朋友们,有兴趣吗?

评论(20)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