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昔年少 02【大秦团子帝国】

团子们都萌萌哒,大家也都萌萌哒。

稷儿就算没有变成团子,也最多只有五岁,真的,最多五岁,不能再多了!

前文回顾: 01

——正文——

始皇陛下跟着抱着武王团子的甘茂到一处小院门口时,地府正恰午后。

小团子嬴荡从他家甘先生怀里跳下来,左手始皇右手甘相就往院子里走,走了几步又停下来,仰头去看甘先生,道:“先生啊,你说我们现在去,是不是不太好?”小团子把包子脸皱成一团,小声和两人商量,道,“要不,阿政你先进去,我在外面等等稷弟罢,”又转头朝甘相伸手,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道,“先生,抱!”

艾玛,甘相被萌的简直肝颤,也不管这是什么地方,就低下身子把人抱起来了。


“公父,看到没,这才是正确的抱娃方式啊。”软萌的奶娃音从左侧响起,甘茂抱着嬴荡转头看去,居然愣是稳住了没把自家王上给摔地上去,满地柔软雪白的𤜣狼皮铺就得堪称穷奢极欲,墙边柱脚等亦磕碰处裹上了厚厚一层朱厌毛,大商白雪漪蔚两人联手特供的养团子专用地毯简直财大气粗的没朋友,几欲亮瞎昔曾令“蜀山兀,阿房出”的始皇陛下的眼。

黑衣的小团子拉着一个白衣的小团子,仰着头朝怀里抱着另一个白团子的黑衣男子笑起来。

黑衣男子不言,只默默调整姿势,似乎是想让怀里的白衣小团子舒服一点,却把小团子颠的够呛,一手抓着男子的大袖,一边睨着黑衣团子笑眯眯的表情,同抱着他的黑衣男子商量道:“君上,您看,其实我可以和王上一样,自己行动的,”又劝他,“君上为人父当慈爱,不如多多照顾王上罢?”

黑衣的小团子松开握着白团子的手,三两步蹦下台阶,确定距离安全到他爹不至于一弯腰就能抱起他,才仰头真诚的看着他爹,开口道:“公父你看,儿子一个人活动也是可以的,真哒真哒!”说着又蹦了两下。

黑衣男子看看怀里抱着的白团子,又低头看着黑团子,面无表情的揭露道:“你们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们是在嫌弃我抱不稳么?”

怀里的白团子:……

地上的黑团子:……


场面有三秒的尴尬。

一旁另一个白衣团子低咳两声,又蹦过来拉住黑团子的小手,岔开话题道:“王上,好像荡公子带了人来的。”

黑衣的团子愣了愣,十分冷静的整理了一下仪容,一本正经的转过身去,一手还握着白团子的手没放,歪着头上下打量了始皇陛下一番,仰着脸的样子显得人畜无害,道:“这是政儿罢,好,好,好啊。”

嬴荡一旁并不服气,嚷嚷道:“父王你都没夸过荡儿好呢!”

嬴政眨了眨眼,躬身行礼道:“后辈嬴政,见过先祖惠文王,”又朝抱着白团子的黑衣男子问安,“见过先祖孝公。”

还没来得及起身,就被眼前的黑衣小团子摸了摸头顶,他抬头,小团子笑眯眯的看着他,软软的夸了他一句,“乖~”又转头去看已经被甘相放下来的小团子嬴荡,随口道,“嗯,你也乖~”

嬴荡气鼓鼓的嘟着腮帮子,一手拉着甘茂的袖子,一脸不爽猫的表情包。

孝公刚要夸嬴政一句,手上一个没留神,差点勒到怀里的卫鞅,就听一旁驷团子用软软的声音提醒道:“哎呀,公父,公父你松点手,商君被勒到啦,哎呀,我也没叫你全松啊,商君小心!”

胖胖的白团子商君就从孝公手上摔下来,黑团子嬴驷和一旁一直拉着他手的白团子一起上前去接,结果彼此绊住,商君团子果断伸手抱住懵逼的孝公的腰,然后一路顺着柔滑的衣服滑落到地上的同时,黑团子嬴驷跟他手拉手的白团子十分凄惨的在白毛垫子上滚做一团。


空气突然十分安静。

一会儿后,嬴驷深沉的叹息从高高的白毛里传出来,小团子奶声奶气的评价道:“相国啊,你小时候也不轻啊。”

白团子张相国正要爬起来,一听这话,又倒回黑团子身上去,十分冷静的解释道:“是啊,六两肉爬不起来啦,王上见谅罢。”

还在懵逼的白团子商君此刻正坐在嬴渠梁脚边,思考着刚刚明明抱住了腰,为何自己还是滑下去了这件事。


抱着白起的嬴稷就在这时回来,在地毯上放下了白起,又转头朝他父王张开手臂,用一种完全不要脸的老秦王特供画风,理所当然的朝他看上去只有五岁的爹撒娇,道:“父王,抱抱!”

一直想要下地自己走结果被抱了一路终于被放下来的白起:……

默默将头埋在甘相怀里表示完全不想认这个弟弟的嬴荡:……

还在思考自己为何抱住了孝公的腰却还是摔下来了的商君:……

号称自己只有六两重拒绝任何算术换算的张子:……

被点名要抱抱的嬴驷则从容的抬起手,慈祥的摸了摸儿子的头,道:“稷儿乖,不闹。”

手法和之前夸嬴政时如出一辙。


嬴政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顶,忧伤的叹出口气来。

是说,这突如起来的心塞感是怎么回事啊。


评论(33)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