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Lo主一枚

大秦剑三脑洞

这个是和人聊天时说起的,如果大秦帝国众去玩剑三,会玩些什么角色

孝公是东都哈士奇,天策军爷,常常忧愁自己喂不饱通过每日签到抽到的里飞沙 
#我们天策穷怕了,那两亿我一分没敢自己花,都用来买皇竹草了#

商君,纯阳咩道长,长剑白衣帅到爆,习惯性帮孝公喂食里飞沙,苦菜炖羊肉佐秦酒最好。

白雪,七秀美人,冰心云裳皆可切,按说大商人设该是二小姐,但是白雪的气质总觉得和冰心七秀更搭。

荧玉,社会你丐姐,江湖洒脱,干切牛肉配苦秦酒,二两刚好。

赢虔,霸刀,大伯本来就用刀,没毛病,妥妥的。

惠文王,明教喵哥,白发蓝眸西域脸,怀里常年自带纯种白毛波斯猫“小白”一只,撸猫的技能和玩套路的技能一样溜,跳朝圣言一定要张子在场。#三千世界极乐引,为卿一舞朝圣言#


张子,万花,看似温雅医师,其实,花间游的熟练度丝毫不亚于离经易道,你以为他只是个医师你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偶尔有时候,我会更希望自己是只猫#

严君,蜀中唐门,觉得大熊猫和华弟一样可爱,最厉害的是,大断腿堡的轻功一学就会,从来没有摔过

嬴华,苍云,一直想要撸他驷哥的小白喵,猫咪狂热爱好者,撺掇他驷哥进这个游戏入这个门派的本意是为了撸猫,但自从驷哥有了猫,他就从来没机会撸。

芈八子,五毒,吹笛子的技能全靠嬴驷帮忙才搞定的,虽然之后吹起来还是#王遗风听了想打人#的水平,毒经用的特别熟,觉得自己的玉蟾长得特别萌。

魏纾,长歌,善琴,声有铮铮,是为剑鸣。

犀首,少林大师,每次都要摸脑袋才想起自己没头发了。

荡儿,霸刀,双武纯熟切,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寡人想静静,别问静静是谁#

甘茂,蜀中唐门,大熊猫和机关猪都很棒,每次轻功必断腿,疑似人设自带Debuff。

稷儿,#美出天稷#,西湖小黄鸡,藏剑土豪二少爷,不知为何,看见鸡儿就觉得他该是有钱任性熊孩子人设,傻黑甜不能更可爱。

白起,苍云,阿拉斯加和小黄鸡也很配啊,不,不提雪橇三傻可好,谢谢。

范叔,五毒,爱记仇啊,得罪他是会被天蛛爬上小腿的,想想就可怕,当然报恩也不含糊。
#我为人,恩怨分明#

穰候,纯阳咩,你从未见过如此胖的剑纯,但他灵活,请放心。
#剑纯胖怎么了,你对我有意见?#

魏优伶,长歌。

苏秦,万花,万年花间只为一人离经,这恩爱秀的也是没谁了。

姬职,还俗的少林,有头发的那种,有一身BLINGBLING的套装。

(私心加了CP TAG)


评论(20)
热度(89)

© 一别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